Image Show GK4 , Joomla 2.5 幻灯片模块

Image Show GK4 这个幻灯片模块看起来有点复杂,很多配置的选项,不过我们让它工作,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其它的选项你可以慢慢学习。我们想三个事情:

  1. 在哪里显示幻灯片模块
  2. 用什么形式展示幻灯片图片
  3. 展示哪些幻灯片图片

在哪里显示幻灯片模块

下载并安装 Image Show GK4 ,然后在 Joomla 的管理后台,扩展,模块管理,找到 “mod_image_show_gk4” ,点击打开,为这个模块分配一个位置和页面去显示。

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gavick.com/image-show-gk4.html
直接点击下载:http://joomlafans.org/uploads/FileUpload/1c/da3ab4d1bfa3773404f7a66cbfec07.zip

用什么形式展示幻灯片图片

Image Show GK4 提供了很多预置的展示模板,你可以在模块的 “Basic” 里的“Module style” 去选择,注意每一种样式都有不同的配置选项。

选择样式以后,打开 “Interface”,指定幻灯片图片的宽度与高度,Image width (图像宽度),Image height(图片高度)。

展示哪些幻灯片图片

打开 “Your Slides” 选项卡,点击“Add New Slide”,点击“Image”后面的“选择”,你可以把本地电脑上的图片先上传到 Joomla 的媒体目录,然后选择图片做为幻灯片。

幻灯片模块除了显示图片以后,还可以配合一些文章,比如幻灯片的标题与内容,还有幻灯片图片的链接。在 “Content Type ”里面可以选择内容的类型,Text 可以手工输入文字。Article 可以选择一篇文章,K2 Article 可以选择 K2 文章。选择以后点击“Save”。

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可以继续添加其它的幻灯片。

截图

选择幻灯片模板样式
image


添加幻灯片
image


添加的幻灯片
image


指定幻灯片图片的宽度与高度
image


gk_coffe 的样式
image


gk_gamebox 的样式
im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