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期总结

      大学是我们学生生涯中最向往的一种生活,在高考前忙碌的复习备战中也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但现在已经高考结束了,也在大学中度过了一个学期,这让我收获了许多,也学会了很多。

   别人的大学生活都是十分悠闲地,上完课就去玩他们都告别了高中的那种令人害怕的、枯燥的生活;但我的大学生活却和他们的有些不一样刚来两周左右就接触到了小组,听别人说能进入三月的人都是很厉害的,由于高考没有发挥好才来到了这样一个不是很好的学校,但是这不就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吗?都说不好进,那我就更要去试试!就这样我成功地加入到了三月这个大家庭中,但是三月的时间安排让我感觉到这和高中又有什么区别呢?但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学到更多的东西,再上一个高中又如何!就这样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在三月的陪伴中度过了。

  高中有忙碌的学习和习以为常的考试,三月有忙碌但有意思的学习和令人害怕的考核,来到三月之后我意识到了学习的人和整天呆在宿舍的人的差距,他们除了上课、吃饭就是在宿舍打游戏,而来到三月就会有一种压力而促使我去学习丝毫不敢再贪玩,室友睡觉的时候我已经去学习了,如果没有课的话可能我回去他们才刚起床,有时就会为自己担心:如果我,没有加入三月那么我是不是也要每天过着那样的生活。

  虽然现在我在三月中的进度比较慢,但这只是我现在还没有准确地把握学习编程的方法,我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学习这方面知识的方法,并且学号编程,彻底地证明我可以,那次考试只是没有发挥出来,那不是我的实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