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3D建模如何入门?

新手该如何去学好3D建模呢?

新手学习3D建模四步走,带你走进次世代3D建模的世界。

第一步:从零基础变成有基础:包括美术基础,软件基础(3Dmax,ZBrush,PS等)

零基础并不可怕,没有基础我们就从头开始学基础。在这个阶段的话,如果你的学习能力比较强

的话,推荐自学:网上对美术基础的课程,软件基础教程,我要自学网,B站,腾讯课堂等等,

跟着视频学习一些基础的软件操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哟。

第二步:学习完整的次世代制作流程: 3Dmax建中模,ZB雕刻高模,maya拓扑低模,mayaUV拆

分,toolbag或SP烘焙贴图,SP绘制材质,八猴渲染

这个阶段还是比较推荐实体班:

第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lend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三维建模软件,它可以用于制作各种类型的 3D 模型,包括游戏角色、场景、动画和静态图像等。下面是一些关于 Blender 建模入门的教: 1. 了解界面和基本操作 在开始学习 Blender 建模前,你需要先了解 Blender 的界面和基本操作。打开 Blender 后,你会看到一个三维视图窗口和一些工具栏。你可以使用鼠标左键选择和操作对象,右键用于取消选择,中键用于平移、旋转和缩放视图。 2. 学习建模基础知识 建模是 Blender 的核心功能之一,因此你需要学习一些基础知识。首先,你需要知道如何创建基本的几何形状,例如立方体、圆柱体和球体等。其次,你需要了解如何使用编辑模式,以便对模型进行修改和优化。最后,你需要学习如何使用各种建模工具,例如顶点、边缘和面等。 3. 熟悉材质和纹理 在 Blender 中,你可以使用材质和纹理来装饰你的模型。材质是指物体表面的颜色和光泽度,而纹理则是指物体表面的图案和图像。会如何添加和编辑材质和纹理可以使你的模型更加真实和生动。 4. 掌握动画和渲染 Blender 不仅可以用于建模,还可以用于制作动画和渲染静态图像。学习如何使用动画编辑器和骨骼系统可以让你创建动态的场景和角色。同时,了解如何使用渲染引擎可以让你将模型渲染成高质量的图像或视频。 总之,学习 Blender 建模需要一定的耐心和时间,但如果你能够掌握基本的技能和工具,你就可以创造出惊人的 3D 模型和场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