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结果30天之第一天:总体认识敏捷结果方法

 Agile Results对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来说,主要就是培养以结果为导向,有计划、有目标的

管理个人时间,定期聚焦一些热点,高效的工作、学习,快乐的生活的习惯!

 

三个核心要素:

1.3的规则 (The Rule of 3)  

2.周一目标,每天结果,周五回顾(Monday Vision, Daily Outcomes, and Friday Reflection)

3.热点 (Hot Spots)

3的规则 (The Rule of 3):

就是每天解决3件事情,每周完成完成3件事情,每月实现3个计划,每年实现3个目标。

这样做的目的主要就是让自己在一段时间内的聚焦,防止信息过载,另外逐步培养自己的执行力和成就感!

 

周一目标,每天结果,周五回顾:

敏捷结果的核心,它能帮助我们重新规划和开始每一天和每一周,让我们每一周都后目标,有计划,

有结果,有反思和改进完善提高,逐步培养敏捷习惯!

周一目标(Monday Vision):确定三个一周内期望获得的三个结果.

每日结果(Daily Outcomes ):就是把周目标分解到每天,每天确定三个你想获得的结果,逐步完成

周目标!(一口吃不成大胖子)

周五回顾(Friday Reflection):周五应该停一下并对本周的结果进行反思。

反思和总结可以帮助我们明确本周哪些工作和事情有用,哪些没用。
不管每个结果是多小,只要它朝着我们设定的方向进展,我们都要为自己每周和每天所获得收获感到高兴,逐步树立自我成就感,让自己自信起来!
通过每周活动的执行,总结和反思,我们可以快速的检查自己的优先级和正在做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