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功能ios源代码

OS5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好很强大的功能和API。Core Image就是其中之一,它使我们很容易就能处理图片的各种效果,色彩啊,曝光啊,饱和度啊,变形啊神马的。

可惜苹果一直没能完善官方文档,也没有推出示例代码,所以国内很多同学可能还没有开始使用。
但国外的大神们已经证明这是个相当强悍的框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以直接使用GPU,效率奇高,甚至可以实时的对视频进行渲染。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具体使用它:
首先你需要导入 CoreImage.framework 框架;进行Mac(不是iOS)开发的同学请导入 QuartzCore.framework 框架,包含在其中了。

然后我们先来看看3个主要的类:
CIContext:它与Core Graphics 和 OpenGL context类似,所有Core Image的处理流程都通过它来进行;
CIImage:它用来存放图片数据,可以通过UIImage,图片文件或像素数据创建;
CIFilter:通过它来定义过滤器的详细属性。

CIContext有两种初始化方法,分别对应GPU和CPU
?
1
2
3
4
5
// 创建基于GPU的CIContext对象
context = [CIContext contextWithOpti*****: nil];

// 创建基于CPU的CIContext对象
//context = [CIContext contextWithOpti*****: [NSDictionary dictionaryWithObject:[NSNumber numb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