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课程教程分享:Banner的设计和技巧

Banner是一个网站的中心主题,可以从banner看出网站的内容。所以一个好的banner对网站的影响很大。

提高banner的制作从几点深入了解:文字排版、选择适合的图片及背景、颜色的用法。

 

一、文字排版

f7e76a140cc34e06b26a816aad3fee0b.png

文字中间大,上下小,大部分的排版都在遵循着这个规律,因为人们视线是散发性的,而且这样的做法可以让画面更具有张力。

Banner上的字没有要求,但一定是易识别的。人们买东西不是猜谜语和欣赏,就是要简单。

聚拢原则,不要让用户到处找文字信息,这样也可以让画面看的更加规整,不会使画面看着很乱。

 

二、选择合适的图片和背景

如果本身就有现成的不错的实景拍摄照片拿来用,那就最好了,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把照片拿来直接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文字信息的可阅读性。

选择使用场景作为背景,当然也是需要处理图片的色彩。

d3956443c5b04bd8a9efb27bdc3ba97d.png

我们要记住,背景就是一个陪衬,不能抢了主角的风头,同时背景又在整个设计中起到了烘托主题渲染气氛的作用,所以背景应该未然设计主题来展开制作,选择图片要清晰,产品图不宜过多,遵循近大远小的原则,最好和文字之间有交互联系。

 

编辑:千锋UI设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