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文件,批量、定时、单文件传输工具。


局域网文件,定时批量单文件传输。


下载地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SDN是一个技术社区,提供了许多与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开发相关的资源。在局域网中,如果需要进行大文件传输,CSDN也可以提供相应的工具。 首先,对于局域网内的大文件传输,我们可以使用CSDN提供的FTP(文件传输协议)工具。FTP协议是一种在网络中进行文件传输的标准协议,它可以实现高效、快速地进行大文件的传输。CSDN提供的FTP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局域网中建立一个FTP服务器,并进行文件的上传和下载操作。 其次,CSDN还提供了基于P2P(点对点)技术的大文件传输工具。P2P技术通过将文件分成若干个块,并将这些块分散存储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上,实现了分布式的文件传输。CSDN的P2P大文件传输工具可以利用局域网内各个设备的存储空间,快速地进行大文件的传输,大大提高了传输速度和效率。 此外,CSDN还提供了一些云存储和文件分享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进行大文件传输。用户可以将大文件上传到CSDN提供的云存储空间中,然后通过生成的链接或分享码来共享给其他用户进行下载。这样的方式可以避免局域网传输的限制,方便快捷地进行大文件的传输。 综上所述,CSDN提供了多种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包括FTP工具、P2P大文件传输工具以及云存储和文件分享服务等。用户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工具来实现快速、高效、安全的大文件传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