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CEO内部邮件称甲骨文看重公司员工

 转自新浪

 

导语:Sun CEO乔纳森·舒瓦茨(Jonathan Schwartz) 今早向该公司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甲骨文对Sun的收购将对整个业界重新洗牌,而且他坚信甲骨文看重的是Sun的一项无形资产——员工。

  乔纳森表示,这封邮件的写作难度颇高,但对于Sun的未来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成立27年以来,Sun一向勇于创新,不管情况如何,这一理念始 终未变,还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该公司也从不回避挑战与机遇。就在本周末,他与董事会一致通过了甲骨文的并购计划,收购价格为每股9.5美元现金。本次 收购完全改变了整个市场的态势,两家长期合作的公司共同携手,创造新的未来。

  甲骨文收购Sun的利益非常清晰,帮助客户梳理高端业务系统的开发、部署与运营,解决业务相关的技术难题。在乔纳森看来,本次并购将对业界重新 洗牌,并诞生一家具有影响力、专业性与创新性的新公司,同时培育出全球最具活力的软件开发群体之一,加速存储、网络与计算技术的融合。

  因此,本次并购的宣布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改变世界的应该是人,而不是并购。通过与甲骨文的长期谈判,乔纳森坚称,甲骨文关注的东西是一项无形资产——Sun的员工。收购方最优先的任务是为Sun的员工创造一个更有吸引力的环境,从而继续推动该公司在未来的创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