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之旅

技术和程序人生......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TcpListenOverflows报警解决过程

问题描述2015-06-25,晚上21:33收到报警,截图如下:此时,登陆服务器,用curl检查,发现服务报500错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问题处理tail各种日志,jstat看GC,不能很快定位问题,于是dump内存和线程stack后重启应用。jps -v,找出Process IDjstack -l PID > 22-31.logjma...

2015-06-28 10:20:08 10603

原创 读《MacTalk·人生元编程》及Mac常用软件

用了1年多的黑苹果,是用Windows的思维用UI,用Linux的思维用Shell,折腾的是联想E49的4G内存小本,用了一年多,系统一次没坏过,出奇的稳定,这是对Mac的第一认识。要改用白苹果了,想看一本关于Mac的书,目的是对于Mac的使用进阶,于是请朋友推荐一本书,他推荐了这本《MacTalk·人生元编程》。花了两天时间迅速看完,对白苹果的使用方面收获不少,更发现,这更是一本人文思想的书,阐述的是作者的思想和世界观。

2015-06-28 09:41:05 1526

原创 Http抓包工具--查尔斯

查尔斯是比较好用的抓包工具,有Mac、Windows、Linux版本;可以对应用程序、浏览器、手机、手机模拟器进行抓包。如果我们是单纯的对浏览器访问进行抓包的话,仅仅用浏览器插件就可以满足要求;但是在功能、易用性等方面来说,比这些专业级的抓包工具还是有差距。

2015-06-22 21:01:41 6761

原创 jetty

java容器很很多,tomcat、jetty、jboss、resin、weblogic、webspere等等。有收费的,也有开源免费的,性能可能是有些许差异的,理论上,收费的应该比免费的,性能要要一些。但是,用开源免费的来做巨大访问量的(比如千万PV)应用,也是毫无问题的,当前我们所处的技术浪潮,性能的瓶颈一般都在数据库上,在硬盘的访问上,而不是网络请求和响应。

2015-06-22 20:44:43 2442

Hadoop权威指南天气数据

Hadoop权威指南程序演示所使用的正确格式的天气数据压缩文件:1901.gz和1902.gz。

2014-04-20

编译过的hadoop-core-1.0.4.jar,可以在本地模拟MapReduce

编译过的hadoop-core-1.0.4.jar,可以在本地模拟MapReduce 如果Eclipse workspace在d:,则我们可以把d:的某个目录,比如d:\input作为输入目录;d:\output作为输出目录。 MapReduce编程模型里面这样写就可以了: FileInputFormat.setInputPaths(job, new Path("/input")); FileOutputFormat.setOutputPath(job, new Path("/output"));

2014-04-15

Vs2010发版插件

Vs2010发版插件,实现客户端软件自动连接远程服务器进行升级。本插件适用于Visual Studion 2010。

2012-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