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部署威博文件管理系统?

《威博文件管理系统》是一个符合JavaEE5规范的WEB应用程序,它的部署也是遵循JavaEE5惯例的,一般只要是符合JavaEE5规范的应用服务器,在其上都能够成功部署,例如Apache软件基金会的Tomcat(开源)、Sun公司的GlassFish(开源)、红帽公司的Jboss(开源)应用服务器都能够正常部署运行。下面以Tomcat为例,具体讲解怎样部署。

 

安装部署:

1、系统中安装Java6,并且java6能正常工作。如果没有可点击此下载: http://cn.sun.com/

2、安装Tomcat6。如果没有可点击此下载:http://tomcat.apache.org/

3、把《威博文件管理系统》的程序档 webfile.war或者webfile文件夹,拷贝到 {Tomcat6安装主目录}/webapp/ 目录下

4、把配套的数据库文件附加到SqlServer2000数据库中,设值数据库webfile的用户名:sa,密码:sa,要求SqlServer2000必须用sp3补丁包更新过,否则应用程序无法读取到SqlServer2000数据库内的数据。

5、启动Tomcat应用服务器。

6、在浏览器中输入URL:http://localhost:8080/webfile,使用程序,默认的登陆用户名:超级用户,密码:rootroot

7、就能够正常使用。

 

备注说明:

以上讲解的只是最简单、最常规、最常用的一种部署方法。其实在网络环境中,根据网络环境的不同,我们可以有更加灵活的分布式部署方式,可以大大提高系统的应用能级,具体这里就不展开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