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常见错误

[新的博客地址](shankusu.me)

subverson E160013: '/svn/xxxx' path not fond * error

思路一:看看在启动svn服务的命令中路径参数是否设置正确。

svn Authorization failed错误
出现该问题基本都是三个配置文件的问题,下面把这个文件列出来
svnserve.conf:
[general]
anon-access = read
auth-access = write
password-db = passwd
authz-db = authz
passwd:
[users]
admin=123
authz:
[groups]
[/]
admin= rw
出现authorization failed异常,一般都是authz文件里,用户组或者用户权限没有配置好>,只要设置[/]就可以,代表根目录下所有的资源,如果要限定资源,可以加上 子目录即可。
 

以上内容转载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93170a0100leb2.html



SVN  log 时,svn: E220001: 条目不可读,修改authz,加上 * = 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vn export是svn的一个命令,用于将版本库中的文件导出到某个指定的目录中,以便在不使用版本控制的环境中进行使用。在使用svn export命令时,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错误,那么如何忽略这些错误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常见svn export错误,如文件不存在、权限不足、资源冲突等。当我们遇到这些错误时,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一些应对措施来忽略这些错误。 一种常见错误是文件不存在,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指定的文件路径错误或者文件已经被删除。此时,我们可以检查一下指定的路径是否正确,或者联系其他开发人员确认文件是否确实已被删除。 另一种常见错误是权限不足,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对某个文件或目录没有读取或写入权限。此时,我们可以联系版本库管理员,请求其提供相应的权限,或者考虑使用具有足够权限的账户进行操作。 还有一种常见错误是资源冲突,这可能是因为其他用户正在对相同的文件或目录进行操作。此时,我们可以等待其他用户的操作完成后再进行导出,或者尝试使用svn cleanup命令来清除冲突资源。 除了以上几种常见错误外,还可能会出现其他一些错误,针对这些个别错误情况,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例如,对于无法解决的错误,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其他工具或方法来完成任务,或者重新获取最新版本的代码进行导出。 总之,在遇到svn export错误时,我们应该仔细分析错误原因,并尝试采取合适的解决措施来忽略这些错误,以确保我们能够顺利地完成代码的导出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