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 NXP Cortex-M3 加密设置

 NXP Cortex-M3 加密设置


——嵌入式软硬件同盟协会 相信最近手上有 NXP Cortex-M3 的 LPC13XX  LPC17XX 类的器件或者开发板的不少


但是新手对 NXP 密方式往往比较费解和别的如 51AVR 的加密方式不太一样了, 通常 51AVR 的加密往通过编程器在写入 FLASH 程中对其 IC 的配置字或加密位 进行修改但是NXP Cortex-M3 加密在下载软件中却没有选项或说明那么到底如何对我们的器件进行加密呢?这将是我们的话题。




其实通过 NXP 的“AN10851”的阅,我们即可以了解应该如何设置了,http://tiyubisai.com/video_news/news_135631.html 但如何在我 们自己的工程项目中进行设置呢,往往我们拿到的工程项目中没有该设置项,如图:


如此,打开 startup_LPC13xx.s  CP所对应的的汇编文件,找到有这么一段: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RM Cortex-M3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的32位处理器架构。NXP LPC1768是基于ARM Cortex-M3架构的一款微控制器,具有丰富的外设和易于使用的开发环境。 在使用NXP LPC1768进行嵌入式开发实例时,我们需要以下步骤: 1. 硬件准备:准备好NXP LPC1768开发板和必要的连接线材。将开发板连接到计算机,确保正确安装驱动程序。 2. 开发环境设置ARM Cortex-M3开发使用Keil MDK软件包,下载并安装Keil MDK开发环境。将LPC1768相关文件添加到Keil MDK,并设置正确的编译和调试选项。 3. 编写代码:使用Keil MDK的集成开发环境,我们可以编写C或汇编语言程序来控制LPC1768的外设。例如,可以通过GPIO控制LED灯,通过UART与计算机通信等。 4. 编译和下载:通过Keil MDK编译代码,生成二进制文件。然后,使用编程器将二进制文件下载到LPC1768开发板上。 5. 调试和测试:使用Keil MDK的调试功能,可以在LPC1768上单步执行程序,观察变量的值和寄存器的状态,以确保程序正确运行。 6. 扩展功能:利用LPC1768的丰富外设,我们可以实现各种功能,如通过ADC读取模拟信号,使用PWM控制电机速度等。开发者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相应的硬件和软件开发。 总的来说,ARM Cortex-M3嵌入式开发实例基于NXP LPC1768的开发,需要进行硬件准备、开发环境设置、编写代码、编译和下载、调试和测试等步骤。通过这些步骤,我们可以实现各种功能并开发嵌入式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