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whale 《南瓜书》

Datawhale 南瓜书 pumpkin-book

原书:机器学习 周志华

贡献者: Datawhale成员

欢迎任何人参与和完善: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却可以走的更远。

章节·小节

每个chapter表示章节,part* 表示每个小节

pumpkin-book
├─chapter2
│  ├─part1 # 第2章 第1小节
|  |  ├─resources 
|  |  |  └─images # 图片文件
|  |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南瓜(《统计学习方法》)是一本机器学习领域的经典教材,被称为机器学习领域的“圣经”。这本由李航教授撰写,包含了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方法和算法等内容。 南瓜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机器学习基础的内容,包括统计学习方法的基本概念、模型评估和选择等内容。第二部分介绍了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如线性模型、决策树、支持向量机等,以及集成学习和聚类方法。第三部分则深入探讨了机器学习中的优化方法、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等内容。 该以清晰的逻辑结构和严谨的数学推导,为读者提供了一个系统了解机器学习的方法。同时,该注重实践应用,给出了大量的示例和案例分析,帮助读者理解算法的实际应用场景。 南瓜因其全面而详细的内容,以及对数学推导和算法实现的深入讲解而受到广大学习者的喜爱。对于机器学习初学者来说,这本可以作为入门教材,帮助他们建立起对机器学习基础概念和方法的全面认识。对于已经具备一定机器学习基础的学习者来说,该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可以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和应用机器学习算法。 南瓜的电子版PDF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读者可以通过下载或在线阅读的方式获取。通过阅读南瓜,我们可以更好地掌握机器学习的基本原理和实践技巧,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应用机器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