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动态传参调用kettle转换和作业

注:需要的包kettle lib 下面都有kettle 打头的基本都要.Kettle6.0下测试的调用转换传参 不传参的话直接传null    Stringpath =application.getRealPath("/kettle/voucher.ktr");    SimpleDateFormatdf =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MM-dd H

2016-03-23 18:48:13 4467

RK系列 Android系统隐藏工具栏虚拟按键Jar包

RK系列 Android系统隐藏工具栏虚拟按键Jar包

2021-03-06

Mx COMPONENT 4

三菱PLC Mx COMPONENT4 客户端 编程手册 操作手册

2021-01-03

ArcfaceClassLibrary.zip

VB6.0扩展人脸识别功能,可调用该动态链接库实现。 生成项目,将所有DLL拷贝到VB项目根目录, 使用.netformwork注册DLL同时生成tlb,在VB种 工程-》引用该tlb名称。 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RegAsm.exe D:\ProjectAll\VB6\Test\ArcfaceClassLibrary.dll /tlb:D:\ProjectAll\VB6\Test\ArcfaceClassLibrary.tlb /codebase

2020-02-27

C# 模拟鼠标点击、键盘输入

C# 模拟鼠标点击、键盘输入,加入热键启动。键盘输入请打开记事本输入在记事本中。

2017-12-22

Android webview和JS交互

webview javascript 交互.dom是 androidstudio工具。打开就能使用自己测试通过.华为(4.4.4)和nexus5(6.0.1)

2016-02-17

C# 模拟鼠标自动单击

C# 模拟鼠标自动单击 .可查看但当前鼠标坐标。F5开始 F6关闭

2015-04-17

web手机端纯静态页面

web手机端纯静态页面展示.下载即可使用运行后即可认识手机端.

2015-01-16

手工增加聊天表情回复

下载就可使用.点击添加表情弹出选择表情后多行文本中也是显示的表情不是表情特定字符.

2015-01-14

Application聊天室

Application 小型聊天室。利用Application 实现。一看就懂。

2014-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