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次序列化与反序列化自有协议的经历(lua版本)

之前写过一篇python序列化反序列化的文章(http://blog.csdn.net/q_yang1987/article/details/52194860),最近为这个协议实现了一个lua版本,用这个练手感觉对初学lua的我来说很有价值,本文记录一下这个库的实现细节

2016-08-30 16:19:02 1982

原创 protobuf lua源码解析

protobuf在互联网领域应用广泛,同时lua在游戏领域中作为一门热门的脚本语言也备受注目。protoc-gen-lua库实现了protobuf到lua的移植,但是相关接口说明文档并不充分(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example),本着学习lua的心态,花了一些时间看看它的实现源码。

2016-08-23 23:03:26 2471 1

原创 python结合lua打破GIL的限制

通过lupa库,在python中使用多线程跑lua代码,可以完全规避GIL的限制,从而提高程序的CPU性能。

2016-08-18 14:22:52 1542 2

原创 python中调用lua——(lupa)

在python中使用lupa嵌入lua代码,分离框架和逻辑回调

2016-08-13 12:58:33 4209 2

原创 一次python序列化与反序列化自有协议的经历

目前在做的一个老项目,使用的网络协议是自有协议,序列化与反序列化都需要手写代码,而且是C++的。由于新设计了一个python服务器,需要解析相应的网络协议封包,决定不能再这么蛮干了(毕竟python),目标是相应的序列化与反序列化不再需要干预,只需要定义封包格式就好。

2016-08-12 20:08:04 821

python抓取天气源码

参考一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chenkun24/archive/2012/10/06/2713348.html, 由于作者没有给出源码,自己尝试练手小程序,非常之小!

2012-10-07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2012-05-26

C#实现抓包软件 源码 精美界面 包过滤 应用层协议配置

C#实现抓包软件源码, 可配置的主题界面,自带20多个皮肤文件(ssk文件,目录下的皮肤文件夹下), 拥有包过滤功能,可以实现IP和端口的分类过滤, 应用层协议可以在配置文件中添加,添加后可以根据内容分析应用层协议, 日志功能

2011-02-19

微机原理以及微机接口技术课件

微机原理以及微机接口技术课件,课件详尽包括相应习题以及习题解答,是学习的很好资料。

2011-01-15

嵌入式系统课件、实验和实验代码

嵌入式系统课件,实验和实验代码,课件详尽,是很好的学习资料,实验代码是Delphi编写。

2011-01-15

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示例代码及相关软件

操作系统核心技术 发展史 体系结构 进程管理 存储管理 操作系统核心技术 发展史 体系结构 进程管理 存储管理

2011-01-15

人工智能课件以及练习作业

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课件以及作业,内容详尽,很好的人工智能学习资料。

2011-01-15

计算机仿真课件、实验和实验代码

计算机仿真 课件 实验 实验代码 以及相应文档

2011-01-15

Multilevel uTESLA broadcast authentication for distributed sensor networks

uTESLA Sensor Networks security broadcast uTESLA Sensor Networks security broadcast uTESLA Sensor Networks security broadcast uTESLA Sensor Networks security broadcast

2011-01-07

C# 搜索引擎和网络爬虫的实现

C# 网络爬虫 搜索引擎

2011-01-05

C#实现搜索引擎网络爬虫

C# 所搜引擎 网络爬虫

2011-01-05

截屏程序——源码C#实现

用C#实现截屏程序,自带钩子程序dll用来截获键盘事件,Alt+~键抓屏,Esc键退出。

2010-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