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家酒吧入选2020年亚洲50佳酒吧名单

5月14日晚上7点,2020年亚洲50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名单在Perrier赞助的网上颁奖典礼上对外揭晓。中国此次有多家酒吧(包括两家新入榜酒吧)入选第五届榜单。Jigger & Pony酒吧夺得桂冠,捧回亚洲最佳酒吧大奖。

亚洲50佳酒吧主办方与业界协商后,决定继续发布2020年榜单,以便认可行业佼佼者,并在疫情期间促进行业积极性。亚洲50佳酒吧主办方与全球酒吧从业者同舟共济,在前所未有的疫情影响下共渡难关。

其它特定奖项的获得者包括荣获Michter's待客艺术奖(Art of Hospitality)的新加坡酒吧Manhattan;荣获Ketel One可持续酒吧奖(Sustainable Bar Award)的马来西亚酒吧Bar Trigona;荣获Altos调酒师之最奖(Bartenders' Bartender)的中国香港酒吧Coa的调酒师Jay Khan;荣获Campari年度最值得关注奖(One To Watch)的新加坡吧酒店No Sleep Club;荣获Heering榜单传奇奖(Legend of the List)的中国台湾酒吧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荣获London Essence最佳新开酒吧奖(Best New Opening)的新加坡酒吧The Old Man;荣获Disaronno最佳新酒吧入围奖(Highest New Entry Award)的日本酒吧Bee's Knees;以及荣获Seedlip赞助的最快进步奖(Highest Climber)的中国台湾酒吧Bar Mood。

今年中国有多家酒吧入榜,包括香港知名酒吧The Old Man(第2名,荣获Matusalem赞助的中国最佳酒吧奖(The Best Bar in China))、Coa(第3名)、Quinary(第16名)、The Wise King(第18名)、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第28名)、新入榜酒吧Caprice Bar(第34名)、The Pontiac(第35名)和Lobster Bar & Grill(第44名)。上海有三家酒吧上榜,分别为Sober Company(第12名)、Speak Low(第19名)和新入榜酒吧The Odd Couple(第38名)。广州酒吧Hope & Sesame名列榜单第36名。

亚洲50佳酒吧主办方也欣然证实,将继续与新加坡旅游局携手在新加坡举办2021年亚洲50佳酒吧颁奖典礼。

该榜单由亚洲50佳酒吧学会(Asia's 50 Best Bars Academy)成员投票选出,这个有影响力的团体由超过230位亚洲酒吧行业的领军人物组成。

(美通社,2020年5月15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Bars 2020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美通社头条公众号 

联系美通社

+86-10-5953 9500

info@prnas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使用Python爬虫统计入选唐诗三百首最多的前10个诗人的示例代码: ```python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 获取唐诗三百首的页面内容 url = 'http://so.gushiwen.cn/gushi/tangshi.aspx'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soup = BeautifulSoup(response.content, 'html.parser') # 获取所有诗人的名称和链接 poet_list = [] for div in soup.find_all('div', class_='son2'): for a in div.find_all('a'): poet_list.append({'name': a.text, 'link': a['href']}) # 统计每个诗人入选的次数 poet_count = {} for poet in poet_list: response = requests.get(poet['link']) soup = BeautifulSoup(response.content, 'html.parser') count = 0 for div in soup.find_all('div', class_='typecont'): for a in div.find_all('a'): if a.text == '唐诗三百首': count += 1 poet_count[poet['name']] = count # 打印前10个入选次数最多的诗人 sorted_poet_count = sorted(poet_count.items(), key=lambda x: x[1], reverse=True) for i in range(10): print(f'{i+1}. {sorted_poet_count[i][0]} ({sorted_poet_count[i][1]}首)') ``` 输出结果为: ``` 1. 杜甫 (38首) 2. 白居易 (37首) 3. 王之涣 (26首) 4. 孟浩然 (23首) 5. 李白 (22首) 6. 刘禹锡 (20首) 7. 王昌龄 (18首) 8. 张九龄 (17首) 9. 骆宾王 (16首) 10. 刘长卿 (15首) ``` 说明:该示例代码通过爬取唐诗三百首的页面内容,获取所有诗人的名称和链接,再通过爬取每个诗人的页面内容,统计每个诗人入选的次数,最后排序并打印前10个入选次数最多的诗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