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基于KVM技术的NVIDIA vGPU虚拟桌面解决方案正式商用

深圳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深信服桌面云vGPU解决方案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此次发布会上,深信服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基于KVM技术的NVIDIA® vGPU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并推动商用。

双方高层出席发布会
双方高层出席发布会

深信服CEO何朝曦出席发布会并在致辞中表示:“从我们服务的用户来看, 大家不再满足于将VDI用于普通的办公场景,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用户正积极投身于各种业务创新,其中大数据分析、 复杂图形处理、多媒体编辑、VR/AR等高端应用场景对GPU需求在持续增长。基于vGPU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共同目标,我们与英伟达的合作一拍即合,共同构建vGPU解决方案新生态,不仅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桌面云vGPU解决方案,还将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高性能需求场景持续发力。”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