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WAIC大咖云集,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论坛开启在即

上海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将拉开大幕此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今年9月17-19日在上海西岸举办。国内外产业界与学界重量级人士将围绕 AI 前沿话题展开讨论,全面定义和深度探索人工智能的未来,集聚最新前沿应用,营造“政产学研用”融合的产业生态,并以一个个触手可及的案例向观众呈现人工智能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作为行业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业界良好的口碑,七牛云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将承办主题为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智能图像主题论坛。论坛将围绕“视觉智能在内容审核中的应用”邀请国内外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及资深研究人员,从产学研多角度深入探讨视觉智能的实践与应用,助力人工智能在内容审核领域落地。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年度大戏,此次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智能图像主题论坛看点颇多。

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论坛
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论坛

亮点一:全球AI盛会,各界大咖齐聚论道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已成为全球的竞争焦点,如何将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成为了目前的首要任务。视觉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的眼睛,让计算机像人类一样去理解图片、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内容,无论是安防、医疗、金融的视觉识别,还是互联网、广电、文娱中的智能筛选,都与之息息相关。

9月18日上午,七牛云将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七牛云智能图像论坛围绕“视觉智能在内容审核中的应用”为主题展开讨论。七牛云将从学术出发,结合产业实践,从国际到国内对视觉智能在内容审核方面的应用进行产学研三方面的深度探讨。邀请来自人工智能产、学、研界的大咖们,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平台应用。包括:

  • 七牛云创始人兼 CEO 许式伟带来主题为《七牛人工智能》的开场致辞。
  • 在学术与研究层面上,特邀到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资深副院长张世富和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薛向阳教授,将针对“视频智能分类算法”和“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内容识别”做出理论分享。
    在产业实践层面上,将由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彭垚和苏州电视台总工程师郭昌雄从产业应用的角度对人工智能在内容审核方面的应用作主题分享。
  • 作为重量级嘉宾,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人工智能系统中心创始人兼计算机科学专业教授 Stuart Russell 也将带来主题为The long-Term Futur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演讲。

在主题为《视觉智能的应用》的高端圆桌论坛上,七牛云总裁吕桂华、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彭垚、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视觉首席科学家田奇、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贺樑等众位行业大咖将针对此议题进行探讨。

亮点二:复旦&七牛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以视频和图片处理见长的云服务厂商,同时,视觉又是人工智能提升最大的人类感知领域,因此,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 AtLab 创立之初就将计算机视觉作为研究的首选。虽说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 AtLab 成立仅两年,却成长飞快,当下已拥有超过100人的研发团队,聚集了国内优秀的 AI 人才。其构建的七牛云独有的 AI Video OS 更是服务于各行各业,并且在内容安全(色情内容识别、暴恐识别)、人脸识别、OCR 识别通用场景识别(360+类)、通用物体识别(200+类)等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进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会上,将进行“复旦&七牛深度学习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浦东新区和张江的相关领导以及复旦大学副校长将出席揭牌仪式,以助力人工智能在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七牛云《视觉智能,瞳鉴未来》智能图像主题论坛聚集了业内领域最权威的人工智能专家、最专业的技术工程师、最前沿的解决方案以及最具实践经验的客户参与到大会的讨论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