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rtex-M3寄存器组、汇编语言与C语言的接口介绍

学uCOS的任务切换时涉及到汇编代码。为了能理解汇编代码,我在网上了解了Cortex-M3寄存器组、C与汇编的接口的知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先来介绍Cortex-M3寄存器组:Cortex-M3拥有16个通用寄存器R0-R15。R0-R12都是32位通用寄存器,用于数据操作。R13是堆栈指针。在CM3处理器内核中共有两个堆栈指针,于是也就支持两个堆栈。当引用R13(SP)时,你...

2020-02-02 17:43:55 1214 1

HLS设计CORDIC算法计算正余弦

HLS设计CORDIC算法计算正余弦,包括HLS工程和vivado工程。详细内容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QDchenxr/article/details/132514284?spm=1001.2014.3001.5501

2023-08-26

HLS设计FIR滤波器工程

HLS设计FIR滤波器工程,包括HLS工程,HLS导入System Generator后的simulink模型,上板验证的vivado工程。详细内容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QDchenxr/article/details/132263210?csdn_share_tail=%7B%22type%22%3A%22blog%22%2C%22rType%22%3A%22article%22%2C%22rId%22%3A%22132263210%22%2C%22source%22%3A%22QDchenxr%22%7D

2023-08-13

ZYNQ7010的uCOSIII模板

ZYNQ7010的uCOSIII模板,Vivado版本2017.4,芯片选择ZYNQ7010。PS配置了一个UART和一个以太网接口,SDK工程包括一个串口通信示例、tcp示例、dns示例。

2022-06-27

三层BP神经网络C语言代码

C语言写的三层BP神经网络代码,用fisheriris数据集训练和测试网络,也可以用于其他分类问题。 一个输入层,一个隐藏层,一个输出层,各层的节点数都可以设置。属性数据归一化采用Z-score算法,标签数据归一化采用Min-Max算法。激活函数采用Sigmoid函数。 BPNN.c和BPNN.h中包含BP神经网络代码: bpnn_Train函数训练网络; bpnn_predict函数预测测试数据; bpnn_FileOutput函数输出网络参数和模型至文件; bpnn_LoadModel函数加载网络模型。 main.c中有两个测试函数: 测试读取训练数据"train.data",训练网络,输出网络参数"bpnn_out.txt"和模型"bpnn.bin",读取测试数据"test.data",输出测试结果"test_out.txt"。 相关公式推导请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QDchenxr/article/details/124543772

2022-05-02

FPGA实现2FSK调制、包络检波解调、位同步的Vivado工程

FPGA实现2FSK调制、包络检波解调、位同步的Vivado工程,包括完整的Vivado工程文件和MATLAB的仿真与设计文件; 输入比特速率1Mbps,采样频率50MHz,FskMod.v模块实现2FSK, FskDemod.v模块实现2FSK的解调,采样频率25MHz,包络检波由低通滤波器完成,位同步采用数字锁相环技术,采样频率为10MHz; 经过行为仿真,位同步后能解调模块能正确还原调制模块的输入数据。

2022-02-07

FPGA实现ASK幅度键控调制、包络检波解调、位同步的Vivado工程

FPGA实现ASK幅度键控调制、包络检波解调、位同步的Vivado工程,包括完整工程文件和MATLAB的仿真与设计文件; 输入比特速率1Mbps,采样频率10MHz,AskMod.v模块实现幅度键控调制,AskMod_Beamform.v模块实现基带波束成形和幅度键控,二者在顶层文件中例化一个就可以; AskDemod.v模块实现2ASK的解调,采样频率10MHz,包络检波由低通滤波器完成,位同步采用数字锁相环技术; 经过行为仿真,位同步后能解调模块能正确还原调制模块的输入数据。

2022-01-31

Vivado的FIR IP核实现低通滤波器工程

Vivado的FIR IP核实现低通滤波器工程,包括完整工程文件和MATLAB设计FIR的.m文件; 采样频率10MHz,输入信号为1MHz和3MHz的正弦波的叠加信号; FIR滤波器为低通滤波器,通带0~1MHz,阻带高于2MHz; 经过行为仿真,滤波器能够有效滤除3MHz正弦信号,保留1MHz正弦信号。

2022-01-23

vivado工程block_led.rar

Vivado向Block Design添加.v文件模块示例工程,在Block Design的Diagram中添加了一个闪LED灯的模块。

2021-09-15

Micrium-uC-Probe

uC/Probe4.8.0.0免费版本,安装即可使用。uC/Probe是micrium公司推出的嵌入式系统调试工具。

2021-01-28

texstudio3.0.4+《一份(不太)简短的LATEX介绍》

本资源包括texstudio最新版本3.0.4安装包和一份学习LaTeX学习资料

2021-01-28

C语言AMI编码,HDB3编、译码,Matlab绘制波形代码.rar

C语言实现AMI编码,HDB3编码及译码,MATLAB绘制波形。 运行hdb3_test.c,编/译码结果输出在test_out.txt文件里。 HDB3_Encoding.c和HDB3_Dncoding.c是用来编译成MATLAB的.mexw文件的。 hdb3_encoding_decoding.m文件是用MATLAB绘制波形的文件。

2020-05-23

STM32F4-uCOSIII-uCShell模板.rar

μC/Shell工程模板(亲测可用)。 μC/Shell是一个独立的模块,能够解析和执行一个包含一个命令字符串及其参数进行。

2020-03-22

STM32F4 ADC采样FFT运算测试代码

模拟信号经过ADC采样后变成数字信号,数字信号可以进行FFT运算,在频域中更容易分析信号的特征。此代码用STM32F407的ADC-DMA模式采集4096个点的数据,利用DSP库里的FFT算法进行快速傅里叶变换,经实测可以使用。

2019-07-29

STM32F405的uCOSIII模板

在STM32F405单片机上移植好的uCOSIII操作系统,已将SYSTICK、PendSV等异常的服务函数名称修改为STM32使用的名称,针对cortex-m4的浮点运算单元做了修改。此模板已编译通过并在实际项目中验证过可以使用

2019-02-22

STM32F103的uCOSIII模板

在STM32F103单片机上移植好的uCOSIII操作系统,已将SYSTICK、PendSV等异常的服务函数名称修改为STM32使用的名称,此模板已编译通过并在实际项目中验证过可以使用

2019-02-22

uCOS-III及循环队列串口收发示例

结合uCOS-III和循环队列的串口数据收发方式,实时性好。接收方面,使用STM32的总线空闲中断判断数据包接收完毕并发布消息,使用状态机检查数据包正误。发送方面,采用中断的方式发送数据,避免程序死等数据发送完毕。

2019-02-15

C与汇编语言实现流水灯

用C和汇编写的流水灯的程序,以此演示C语言调用汇编函数,其中LED亮灭的切换由汇编代码实现。

2018-12-31

STM32F1系列单片机多通道ADC-DMA模式配置方法

ADC规则组多通道转换时,只能读取到最后一个通道的数据,因此ADC的多通道转换天生适合DMA模式,当每个通达转换完毕后,发送DMA请求,通过DMA直接传输到设定的内存缓存区中,从而解决了ADC多通道转换数据被覆盖的问题,同时CPU不需要频繁读取ADC的数据,大幅提高执行效率。本资源以4通道为例,配置ADC和DMA,希望对读者有帮助。

201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