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学习web前端开发从事小程序可以吗

1099 篇文章 1 订阅
723 篇文章 8 订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类APP层出不穷使得大家对用户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HTML5大前端也逐渐成为IT企业不可缺少的岗位。随着学习HTML5大前端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会发现HTML5大前端不再像最初那么好找工作,热度似乎也下降了。

虽然近两年人工智能、大数据工程师大火,但HTML5大前端开发依然是老牌热门岗位。从就业趋势来看,HTML5大前端工程师的薪资仍然呈上升趋势,岗位需求量也一骑绝尘。各个企业对于这块的人才需求量很大。从招聘网站的数据分析,HTML5大前端的岗位需求已经远远超过主流编程语言,诸如Java、ASP、和ios等的开拓人员的数量。YouTube、谷歌等大厂也纷纷将视线转向HTML5大前端。技术环境的飞速改变,使得前端所需要的技术在不断更新,每个人必须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技能储备,否则随时都可能脱离HTML5大前端开发一线队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小程序的价值愈发凸显。很多Web前端人员想要从事小程序开发方向,提及小程序,绝大多数人会想到微信小程序。它是一种新的开放能力,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同时具有出色的使用体验。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学习哈尔滨web前端开发从事小程序可以吗

从小程序开发的技术上来讲,Web前端开发者有很大的优势,因为技术重合度较高,前端开发者可以在快速学习之后直接进入小程序开发的工作岗位,甚至很多前端开发者在工作之余还能兼职接一些小程序外包的工作,拥有更多的赚钱机会。

不过由于前端火热,大量初级人才涌入前端开发行业,小程序的出现除了给前端开发带来新的希望,也会对业者进行一次“大洗牌”:企业对前端开发者的要求会更高,中高端人才会更“值钱”,而想要“混日子”的入门级前端开发者将会被市场无情淘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