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栈前端学习你准备好了吗

1038 篇文章 2 订阅
60 篇文章 0 订阅

全栈前端学习你准备好了吗。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普及,学习web前端的越来越多,前端简单易学也是目前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同学为了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开始学习编程的原因,今天千锋重庆web前端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前端HTML5

网站的“前端”是与用户直接交互的部分,包括你在浏览网页时接触的所有视觉内容–从字体到颜色,以及下拉菜单和侧边栏。这些视觉内容,都是由浏览器解析、处理、渲染相关 HTML、CSS、Javascript 文件后呈现而来。

前端开发,就是要创造上面提到的网站面向用户的部分背后的代码,并通过建立框架,构建沉浸性的用户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开发需要熟练运用下列语言、框架、工具库:

语言基础: HTML,CSS,和 Javascript;此外,掌握 jQuery 和 LESS 等工具库也很重要,它们能帮助开发者以更高效的方式编码;很多前端开发岗也要求 Ajax 方法的使用经验,它可以帮助你使用 Javascript 在后台从服务器拉取数据,协助实现页面的动态加载。

打个比方,前端开发者的工作专注于“房屋”装修,而盖房子的工作由后端开发者负责。通过一些专门的工具,前端开发者与设计师/用户体验分析师密切合作,帮助构建原型或是线框图,参与产品开发到发布的全过程。一些前端开发者甚至能准确定位影响用户体验的特定问题,并给出建议或是代码解决方案,对产品设计带来积极影响。在专业能力外,与其它团队协作,以理解特定目标、需求、机遇,以及高效的执行力也非常重要。

前端开发者通常需要额外学习后端技巧,反之亦然,尤其在特定市场条件下”,Matranga 说:“开发者需要跨领域知识,有时甚至需要成为全才。”

全栈工程师,最初是6年多以前由 Facebook 带动的概念。全栈的核心,是指这批开发者能够承担包括前端、后端在内的所有功能开发任务,他们拥有一个技能全家桶。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挑战。

总之,前端开发者要为后端开发者搭建的“房屋”进行内部设计和装修工作。装潢风格由房屋所有者指定。

我是千锋重庆web前端的小编,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留言,千锋重庆web前端的小编会及时给大家解答疑惑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