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踢球吧网站上线

爱踢球吧为何物


爱踢球吧是我自己创办的一个英超球迷网站,我本身比较喜欢踢球且是程序员,虽然踢的不咋的,就是穷爱好。


为何创建爱踢球吧


以前上学的时候每天上完课都会跟一帮同学去操场上踢踢球,锻炼锻炼身体,踢完球周末聚一块喝着啤酒看着英超,非常开心美好的时光。去年毕业了,独自去了上海,工作,渐渐地感觉足球离自己越来越远,半年没球踢,浑身不自在。就剩下了每周末看看英超啦。后来由于工作的不顺心让我更加怀恋一帮踢球的小伙伴,怀恋和他们一起聊足球,聊烦恼。后来我希望通过一种方式可以把喜欢英超的球迷聚一块,让大家有一个可以聊的地方,然后我就想到建立一个网站供大家聊天,英文名itfootballclub。


名称的由来


因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是一帮程序员,所以取it和football合体,中文又刚好符合我们的心声,所以我就给我的网站取了这个名字。


项目创建时间表


去年10月份,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设计数据库,表,然后开始去ui网站找素材。最终定下来整体规划后,花了半个月将代码编写完成。然后又注册域名和服务器。前前后后花了2个多月的时间将网站全部搭建完毕。


在12月份左右上线。上线以后效果还不错,在百度搜索里冲到了第一名。不过后来由于我忙结婚的事,也没维护。后来忘了缴费,服务器被停了,项目被删,数据库里面所有球员的信息全部丢掉了,这是我和媳妇花了2个礼拜一点点加到数据库里的,但是忘了备份,很是懊恼。当时英超开赛都已经接近半程啦,想着还是算了吧,以后再说吧。


重生


后来由于

1.太想踢球。

2.公司一直让我做测试,我想做开发,所以就离职了。


我与2月份离开上海,回到了久别的天津。回来以后连续2个月每个周末踢一次球,每周日花2个小时从天津的东边跑到天津到西边会学校踢球,一点也不觉得累。昨天新赛季英超开打,(你们看了么)所以我就在新赛季开始前到前2个礼拜,重新续了一年到域名费用,然后租了一年到服务器。花了2个礼拜的时间,每天下班回来9点开始修改网站里点内容,以及bug。发现自己保存点版本居然不是最新点,奔溃到几点,立即组册github,把源码挂上去。剩的又丢了,修修补补2个礼拜,昨天开赛的时候,还没弄完,昨晚搞到2点多,终于修改完,于2014年8月17日下午3时,重新上线。


功能


现在的版本还不具有明显的特点,因为我想的是,大厦的建成需要坚实的基础,所以现在网站上的内容都是其他网站都有的。但这只是我的开始,敬请期待以后的功能,保证是其他任何一个网站都不具备的。


1.俱乐部信息


2.球员信息


3.比赛结果


4.积分排名


5.射手排名


展望


我建立这个网站的目的,是想要网站具有以下功能,我也会在以后添加


1.投票功能


有的时候我们看一场球的时候,发现各大门户网站都不直播这场球,为什么?因为门户网站不真正了解球迷都需求,我会增加一个投票功能,会在每个周一放出,例举出该周末将要举行的比赛,然后供大家投票,看数据知球迷们想要看哪些比赛。数据我会寻找方式提供给各大门户网站。让他们知道我们的需求,供他们调整直播场次。


2.球迷论坛


做一个专业的英超球迷论坛,球迷划分为20个俱乐部,各个俱乐部代表支持的球队,比如我是切尔西球迷,那么我就是求儿戏球迷俱乐部的会长,也可以有自己博客。写自己的足球理解,心得。


3.户外组织


每个球迷俱乐部之间定期约站比赛。由球迷会的会长相互协调,定期组织户外足球比赛。


其实还有很多更大的追求,暂时我不说了。等由恰当时机,我再透露。


网址


爱踢球吧




(大家多多支持,一天没吃了,去买个挂面,by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