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 2012 镜像数据库搭建

SQL Server镜像“数据库镜像”是一种提高 SQL Server 数据库的可用性的解决方案。 镜像基于每个数据库实现,并且只适用于使用完整恢复模式的数据库。类似于Oracle的DG,也有几种运行模式,根据性能/安全的不同要求,选择相应的运行模式。下面会有详细说明:注意:这种高可用架构,目前微软官方已经不推荐使用了。并且会在未来某个版本中将其移除,不再支持。所以对于新环境来说,推荐使用AlwaysOn。具有下列优点:提高数据库的可用性。发生灾难时,在具有自动故障转移功能的高安全性模式下

2021-07-23 16:09:49 1906

python批量巡检操作系统

根据主机信息和自定义的shell命令,批量巡检操作系统,并将巡检结果汇总到一个excel文件中。

2022-04-15

将awr报告转换为markdown格式

将awr报告转换为markdown格式的小工具

2022-03-25

AWR报告分析工具.zip_工具不见怎么写报告

自动化分析Oracle数据库的AWR报告,分析其中问题并给出具体建议。 详细信息可查看博文: https://blog.csdn.net/qianglei6077/article/details/94397591

2021-01-07

MongoDB 4.4 数据库全部参数详细说明

MongoDB 4.4 数据库全部参数详细说明,共计十大类别参数。包括:一般参数、审计、事务、wireTiger、日志、验证、复制、分片等相关参数。

2020-12-16

SQLServer性能监控指标说明.docx

SQL Server性能监控指标,包括I/O、内存、网络、CPU等各个指标,包括等待事件解析以及常见等待事件的说明以及常用的SQL以及收集频率。

2020-07-10

Oracle 数据库设计开发规范

oracle数据库的开发规范,包括字段名称、表名、列格式、权限等各个方面详细的规定了开发标准。规范开发更有利于系统的拓展和规避更多的潜在的性能问题。

2020-06-11

SQLServer性能监控指标说明.docx

介绍SqlServer性能监控,以及性能方面的各个指标。从等待事件、CPU、内存、磁盘各个维度进行说明。

2020-06-10

Oracle巡检标准

最详细的Oracle巡检标准文档,对于操作系统,RAC,DG等环节,包含处理方法及建议。

2019-01-30

python自动发送监控数据到邮箱

1.发送端和监控脚本都放在各个服务器上,监控脚本辅助监控服务器CPU,DISK使用情况和数据库的巡检报告。 发送端负责将巡检结果传送打接受端。 2.接收端和发邮件放到外网的服务器上,负责将监控的结果以邮件方式发送到管理员的邮箱中。方便实时查看。 如传送某个文件 python server_tcp.py scpfiles /root/server_tcp.py 发送邮件:配置信息都在email.ini配置文件中,包括收件箱名,附件名称。 python sentemail.py

2019-01-23

廖雪峰python教程和git教程

关于pyhton和git一个很好的教程,非常适合新手。而对于老手也可以看看,会学到新的知识。

2019-01-23

Windows神器-MobaXterm最新版10.9(密钥生成工具)

Windows平台下的终端连接神器,官方最新版本10.9并且自带密钥生成工具。

2019-01-17

一步步搭建基于RedHat 7 Oracle 12c Sharding

基于RedHat 7一步步搭建Oracle Sharding环境,而且介绍了Sharding的架构及用处。

2018-11-22

RedHat 6.8 Mysql5.7(In-Place)源码升级到MySQL 8.0.13

最为详细的Mysql 5.7升级到目前最新版本的8.013的文档,包括很多细节部分。请大家参考,如有不妥之处,请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2018-11-22

Red Hat 6.6安装Oracle 11G DG实施文档

oracle 11g的DATAGUARD详细部署文档,环境是Redhat 6*,包括一些参数的优化。

2018-11-22

Oracle 18c RAC部署文档

文档为Oracle 18c的RAC部署文档。 文档加密密码为:www.cndba.cn

2018-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