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开放,微软的Cortana将入驻iOS和Android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5/27/1432684557_3992.jpg

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面向iPhones和Android设备推出新的Cortana应用。

微软应用和服务事业群的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在近日的一篇文章中声称,微软的Cortana将会入驻非Windows平台。

Windows 10 PC上将会有一个Phone Companion应用帮助帮助从Google Play或Apple App安装Cortana应用。

iPhones和Android手机上的Cortana应用不具有Windows 10 PC或Windows 10手机上的完整版功能,但微软官方表示,基本上具备了主要的功能,如设置一个提醒或跟踪航班等。

Cortana在新平台上无法实现的功能是:用户不能通过说“Hey, Cortana”打开“设置”选项,或启动某项应用,因为这需要与手机麦克风进行深度整合。

Phone Companion应用将被内置到Windows 10,并允许用户连接Windows PCs至他们自己的任何手机上,无论是Windows手机、Android手机或iPhone。

据悉,微软去年10月将Cortana引入Windows Phone平台,今年秋季Windows 10上市后还将整合到其任务栏上。

相比之下,微软在语音助手方面比谷歌和苹果开放了许多,目前Siri和Google Now仅支持自家的平台。相信微软在Office和款可穿戴设备Microsoft Band的开放之后,会有更多的开放之举。拭目以待吧!

英文原文:Microsoft confirms Cortana is coming to iPhones, Android

官网声明:Your Windows 10 PC will love all the devices you own

极客头条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在微信搜索“csdn_geek”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4/14/1428999730_5047.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