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发布日期提速,将于7月29日上市

昨天的一则传闻《Windows 10或从8月31日开售,价格也遭泄露》席卷了科技媒体的头条,而就在昨天晚上,微软官方博客正式公布了发布日期,相比传言的提前了一月,将于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以下为微软博客摘译:

今天,我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Windows 10的上市日期。事实上,我想我会让世界上最个人的数字助理Cortana来公布这一消息。你可以问Cortana来获得答案,或者如果你没有一款Windows Phone设备或一个运行Windows 10预览版的PC,你可以可以在这里听到:

这里是一个嵌入的音频,标题为:“Upgrade to Windows 10 - July 29th”(时长为6秒,需翻墙)

通过反馈和来自四百万Windows Insiders的测试,我们已经使得Windows 10获得了巨大的进步,以及我们准备好给所有Windows用户提供这次免费升级。

“Windows 10 Feature Highlights”请点击这里查看一则视频(时长为1分15秒,需翻墙)。

Windows 10的重大特性:

我们设计的Windows 10是为190个国家15亿人创建了一个新的Windows时代。Windows 10到来后,我们开始专注更多的个人计算设备,我们能够保护和尊重你们的个人信息,以及跨设备的移动体验、Windows设备的自然交互等,也包括:语音、触摸、ink和holograms(全息投影)。我们设计的Windows 10可运行最广泛的设备:Windows PC、Windows平板、Windows手机、Windows for the 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Microsoft Surface Hub、Xbox One和Microsoft HoloLens。

或许你已经知道,在Windows 10上开始菜单回归。另外,Windows 10相比以往有更快的开机和恢复速度。而且,Windows 10提供安全的平台——用户免费反恶意软件保护的Windows Defender,也是微软承诺的支持终身免费安全更新的唯一平台。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6/02/1433202818_5249.png

我们设计的Windows 10可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并获得更多的乐趣,以及一系列的创新:

  • Cortana
  • Microsoft Edge
  • Office on Windows
  • Xbox Live and the integrated Xbox App
  • New Photos, Videos, Music, Maps, People, Mail & Calendar apps
  • Windows Continuum
  • Windows Hello
  • Windows Store

除了这些方面的创面,我们将继续更新Windows 10,以带来新的创新来帮你提高工作效率和获得更多的乐趣。好比Windows 10本身,在你的设备生命周期里这些功能和特性支持免费更新。

点击这个视频获得更多信息:“Introducing Windows 10”(时长约7分20秒,需翻墙)

准备获取Windows 10

在7月29日,你可以利用免费升级的优势从零售商来更新你的PCs和平板电脑至Windows 10。如果你刚刚购买了一个新的Windows 8.1设备,你可以从零售商的商店免费升级到新系统。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6/02/1433203590_6448.png

Windows 10升级会与你目前的Windows设备和应用有兼容性的问题。我们也在努力工作,旨在为你带来一个更好的体验。你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预约流程来预订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资格。然后你查看屏幕底部任务栏的图标(如上图所示),你可以点击这个图标来完成预定过程。然后,你可以在Windows.com找到相关的升级教程。

关于预订:

可通过“获取 Windows 10 应用”预订免费升级版。要查找该应用,

  • 请单击任务栏最右侧的小Windows图标。如果看不到此图标,请访问“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6/02/1433203836_7909.jpg
  • 单击应用窗口中的“预订免费升级版”。
  •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来确认此预订。
  • 一切设置完毕。您无需承担任何义务并且可随时取消预订。

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使用升级版时收到通知。这样,您就可以安排在方便的时间安装升级。

最后,感谢你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

友情提醒:特性功能可能无法在某些市场上实现,有些功能需要特定的硬件支持,更多细节:Windows.com/windows10specsxbox.com/windows-10

系统要求

如果要在电脑或平板电脑上升级到 Windows 10,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 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确保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即 Windows 7 SP1Windows 8.1 更新。
    • 不知道您运行的是哪个版本? 单击此处以查明。
    • 需要下载最新版本?单击此处以获取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1 更新。
  • 处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处理器或 SoC
  •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 硬盘空间: 16 GB(32 位操作系统)或 20 GB(64 位操作系统)
  • 图形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1.0 驱动程序)
  • 显示器: 1024x600

重要说明

  • 设备的可升级性有系统规格以外的因素。其中包括驱动程序和固件支持、应用程序兼容性和功能支持,无论设备是否满足 Windows 10 的最低系统规格。
  • 如果您的电脑或平板电脑运行的是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1 更新,您可以通过使用“获取 Windows 10”应用中的“检查我的电脑”来检查它是否满足要求。
  • 应用程序、文件和设置将作为升级的一部分而迁移,但有些应用程序或设置可能不会迁移。
    • 对于防病毒和反恶意软件应用程序,在升级期间,Windows 将检查您的防病毒或反恶意软件订阅是否是最新的。Windows 将卸载您的应用程序并同时保留您的设置。升级完成后,Windows 将使用升级前就已做好的设置来安装可用的最新版本。如果您的订阅不是最新的,升级将启用 Windows Defender。
    • 一些来自您的 OEM 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在升级前删除。
    • 对于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获取 Windows 10”应用将扫描以查明应用程序兼容性。如果有阻止升级的已知问题,系统会向您显示有已知问题的应用程序的列表。您可以选择接受,应用程序将在升级之前从系统中删除。请务必在您接受删除应用程序之前复制该列表。

功能弃用部分

  • 如果您有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Windows 7 专业版、Windows 7 旗舰版、Windows 8 专业版(含 Media Center)或 Windows 8.1 专业版(含 Media Center),而且安装 Windows 10,则 Windows Media Center 将被删除。
  • 观看 DVD 需要单独的播放软件
  • Windows 7 桌面小工具将会在安装 Windows 10 的过程中删除。
  • Windows 10 家庭版用户将在 Windows 更新有可用的更新内容时自动获得更新。
  • Windows 7 上预装的“纸牌”、“扫雷”和“红心大战”游戏将在安装 Windows 10 升级的过程中删除。Microsoft 已经发布了我们的“纸牌”和“扫雷”版本,叫做“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和“Microsoft Minesweeper”。
  • 如果您有 USB 软盘驱动器,则需要从 Windows 更新或制造商的网站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 如果您的系统上已经安装了 Windows Live Essentials,则 OneDrive 应用程序将被删除并由内置版本的 OneDrive 取代。

使用特定功能需要满足的额外要求

  • Cortana 目前仅在美国、英国、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的 Windows 10 上可用。
  • 语音识别将因设备麦克风而异。为实现更好的语音体验,您将需要:
    • 高保真麦克风阵列
    • 公开麦克风阵列几何的硬件驱动程序
  • Windows Hello 需要专门的红外照明相机用于人脸识别或虹膜检测,或支持 Window Biometric Framework 的指纹读取器。
  • Continuum 在所有 Windows 10 版本上均有提供,仅需通过“操作中心”手动打开和关闭“平板电脑模式”即可。具有 GPIO 指示器的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或那些有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指示器的设备可以配置为自动进入“平板电脑模式”。
  • 在某些地区可通过 Xbox Music 或 Xbox Video 获得音乐和视频流。有关最新的地区列表,请转到 “Windows 上的 Xbox”网站。
  • 双重身份验证需要使用 PIN、生物识别(指纹读取器或红外照明相机),或具有 WiFi 或蓝牙功能的手机。
  • 设备保护需要:
    • UEFI 安全启动(第 3 方 UEFI CA 已从 UEFI 数据库中删除)
    • TPM 2.0
    • 虚拟化支持在系统固件 (BIOS) 中已配置为默认打开
      • 虚拟化扩展(例如 Intel VT-x、AMD RVI)
      • 第二级地址转换(例如 Intel EPT、AMD RVI)
      • IOMMU(例如 Intel VT-d、AMD-Vi)
    • UEFI BIOS 已配置为阻止未经授权的用户禁用“设备保护”硬件安全功能
    • 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必须是 Microsoft 签名的,而且与虚拟机监控程序执行的代码完整性兼容
    • 仅在 Windows 10 企业版上可用
  • 可以贴靠的应用程序的数量将取决于应用程序的最小分辨率。
  • 若要使用触控功能,您需要支持多点触控的平板电脑或显示器 (详细信息
  • 有些功能需要使用 Microsoft 帐户
  • Internet 接入(可能产生 ISP 费用)
  • 安全启动要求固件支持 UEFI v2.3.1 Errata B,并且在 UEFI 签名数据库中有 Microsoft Windows 证书颁发机构
  • 一些 IT 管理员可能会启用进入登录屏幕之前的安全登录 (Ctrl + Alt + Del)。在没有键盘的平板电脑上,可能需要使用有 Windows 按钮的平板电脑,因为平板电脑上的组合键是 Windows 按钮 + 电源按钮。
  • 一些游戏和程序可能需要图形卡兼容 DirectX 10 或更高版本,以获得最佳性能
  • BitLocker To Go 需要 USB 闪存驱动器(仅限于 Windows 10 专业版)
  • BitLocker 需要受信任的平台模块 (TPM) 1.2、TPM 2.0 或 USB 闪存驱动器(仅限于 Windows 10 专业版和 Windows 10 企业版)
  • 客户端 Hyper-V 需要有第二级地址转换 (SLAT) 功能的 64 位系统以及额外的 2 GB 内存(仅限于 Windows 10 专业版和 Windows 10 企业版)
  • Miracast 需要有支持 Windows 显示驱动程序模型 (WDDM) 1.3 的显示适配器和支持 Wi-Fi 直连的 Wi-Fi 适配器
  • Wi-Fi 直连打印需要有支持 Wi-Fi 直连的 Wi-Fi 适配器和支持 Wi-Fi 直连打印的设备
  • 要在 64 位电脑上安装 64 位操作系统,您的处理器需要支持 CMPXCHG16b、PrefetchW 和 LAHF/SAHF
  • InstantGo 仅能与专为连接待机设计的电脑配合使用
  • 设备加密需要具有 InstantGo 和 TPM 2.0 的电脑。

升级版本

我们会让您继续拥有您用惯的 Windows 版本。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您会升级到 Windows 10 家庭版。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6/02/1433204707_4056.jpg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6/02/1433204720_4737.jpg

  • 必须运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才能通过 Windows 更新升级到 Windows 10,否则必须通过安装介质进行升级。
  • 必须运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8 (Windows 8.1 更新) 才能通过 Windows 更新升级到 Windows 10,否则必须通过安装介质进行升级。
  • 也适用于 Windows 8.1 特定于国家/地区的版本、Windows 8.1 单语言版、Windows 8.1(含 Bing)。
  • Windows Phone 8.1 设备能否升级到 Windows 10 可能会因 OEM、移动运营商或托管商而异。 “N”和“KN”版本遵循父版本的升级途径(例如,Windows 7 专业版 N 将升级到 Windows 10 专业版)。

某些版本不在升级范围内:Windows 7 企业版、Windows 8/8.1 企业版和 Windows RT/RT 8.1。除了此优惠,订阅批量许可的有效软件保证客户还可享受升级到 Windows 10 企业级产品/服务的权益。

英文原文:Hello World: Windows 10 Available on July 29


极客头条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刊选每日精华内容和最新的资讯文章。在微信搜索“csdn_geek”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https://img-my.csdn.net/uploads/201504/14/1428999730_5047.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