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忽而今夏 qianxiaochi

睁开眼,一不小心,又过了一年..........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寻找iframe下的标签

.php页面,点一个链接,显示iframe里面的a标签,点另一个,显示b标签!

2010-07-19 14:25:00 518

转载 Photoshop制作Favicon.ico图标(转载)

<br />这个Favicon.ico的制作方法有两种:1、直接使用Photoshop制作;2、制作成PNG再转换成ICO.<br />直接使用Photoshop制作ICO图标:<br />        Photoshop是不能直接制作ICO图标的,但是通过增加一个插件就可以让Photoshop能导出一个以.ico为后缀的文件,即可以制作ICO图标。<br />        插件:Icon plugin for photoshop ( plugin @via )<br />         这个插件是来

2010-07-14 09:50:00 1350

原创 flash全屏代码

<br />flash全屏代码<br />fscommand ("fullscreen", "true");//全屏<br />fscommand("allowscale", "false");//尺寸固定大小<br />fscommand("showmenu", "false");//屏蔽右键菜单<br />flash中关闭按钮代码:<br />on (release) {<br />    getURL ("javascript:close()");<br /> 

2010-07-05 20:30:00 725

asp生成静态页整套程序

asp生成静态页面,asp前台与后台的整套模板!

2010-01-19

网页设计中的配色宝典

chm格式的配色宝典里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了色彩的形成、混合、特质和本色方法。最后有补充知识和精彩网站实例,是了解色彩,学习基本配色很好的一本工具书!

2009-12-23

网页所需的js与xml特效

网页中常用的js与xml特效,懒人效果的整理。有网页中常用的图片切换,层悬浮,图片的放大显示和一些播放器效果。

2009-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