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此,开始我的Java之旅

    今天是在八维培训的第6个月,本月的课程是CMS。老实说在学习了2天CMS之后,感觉本月的讲师(讲师的名字是李小龙,说实话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曾在脑海里脑补了很多讲师的形象,但最后我还是折服了我的想象力还是不够啊,没有别的意思,我龙哥还是很有料的)讲的比较深,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授课方式。能够让我们自己可以有很自由的思想发挥,而且讲师也很货的,细细品味真的很有内涵的哦。

    龙哥今天在授课的时候说了一些题外话,就讲到了CSDN这个网站。之前也在CSDN上了解过一些Java的相关知识,感觉博客上大家写的东西含金量比较高,近一段时间也常关注。博客是今天刚开的,我希望在这里能留下一些我的学习总结。如果我的总结也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了你,那是我万分的荣幸。

    好了。我的开场白就此结束吧。希望我之后的学习脚印能够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