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打开端口3306

安装了一台Windowser Server 2012 R2,搭建好WAMP环境,发现外网不能访问,难道阿里云Windows Server 2012无法访问么。后来想到Linux iptable的时候,会不会由于Windows防火墙没有打开80端口的原因,结果发现的却如此。

阿里云WWindows Server 2012打开80端口的方法,也可以用于其他云服务器,或者Windows 7,Windows 8/8.1。

Win7系统的“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点击左侧菜单中的“高级设置”。Windows 8/8.1、Windows Server 2012用Win+X,搜索防火墙,然后打开。

鼠标右键点击“入站规则”,从弹出菜单中点击“新建规则”。

新建规则 新建规则

在“要创建的规则类型”中,点选“端口”,下一步,选择“TCP”,点选“特定本地端口”后填入端口号80。

填入端口号80 填入端口号80 填入端口号80 填入端口号80

点击“下一步”,点选“允许连接”,再点“下一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勾选域、专用或共用等选项,最后为这个规则命名。

允许连接 允许连接
根据具体需求勾选域、专用或共用等选项 根据具体需求勾选域、专用或共用等选项
规则命名 规则命名

设置完成之后,其他计算机就可以顺利访问你的系统80端口了。

设置完成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