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挑战Google 将测试个性化新闻搜索引擎

Microsoft 新闻主题 微软周一宣布,它将开始在其线上新闻网站MSNBC.com上测试其个性化新闻搜索引擎。微软此举旨在挑战Google作为网际网络信息和搜索头号站点的地位。名为Newsbot beta的引擎结合了微软MSN网路部所开发的搜索技术,可以按照用户此前阅读的新闻纪录提供建议的新闻。

Google也有自己的新闻服务,名为Google新闻(news.google.com)。它以数以千计在线网络新闻来源为基础,使用搜索和“类聚”技术将相关新闻组合在一起,并自动排序提供给读者。个性化新闻是线上信息供应的最新领域,比如像www.findory.com这类较小型的网站就向注册用户提供客制化的新闻报导。

“新的Newsbot为读者获得寻找新闻内容的独特机会,”MSN搜索部产品经理奥斯莫(Justin Osmer)说。“我们正试图代他们做更多的事,使他们花费更少的时间来搜索,而用更多的时间来阅读。”Newsbot的网址为newsbot.msnbc.msn.com,暂时将以beta即测试版的方式运行,MSNBC.com和MSN在此期间会搜集资料,以改善服务。美联社(AP)也正参与MSNBC.com的测试版计划,以“评估网路新闻这块新兴市场”。

奥斯莫说,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的微软公司希望,能在一年内完整推出Newsbot服务。最近获利的MSNBC.com是微软和国家广播公司(NBC)新闻的合资企业。


点击访问Newsbo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