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视频网站开发技术独家报道

视频网站的确算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项娱乐活动,你可以在上面看电影、看电视剧、看新闻、看综艺节目、看体育赛事、看国外节目等

2015-01-20 10:53:53 1159

原创 用java程序能开发视频聊天吗?

这个肯定是可以的,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用java程序开发视频聊天网站呢?

2015-01-20 10:51:38 4773

原创 Java开发视频网站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个还真不好说,需要看你对视频网站有什么要求?你的数据库选择的是什么型号的?需要开发几个页面?服务器是需要高端的还是中低端的?还有你对完成时间有什么要求,这些细节也是决定价格的关键因素。

2015-01-16 10:31:40 3716

原创 网页版视频网站可以用html5来实现吗?

当然可以用html5来实现视频网站,而且html5的诞生完全符合了百度优化,百度蜘蛛对这类的网站友好度非常高,会尽量会给高的权重

2015-01-16 10:28:57 1538

原创 聊天室客户端和网页版的区别

聊天室分为客户端和网页版主要是根据其打开方式做分类,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视频聊天室分为客户端和网页版两种,客户端和网页版的区别在哪里呢,这两种分类其实是根据打开方式做区分的,网页版呢可直接在浏览器上输入网址直接打开

2015-01-12 10:42:27 2018

原创 开视频聊天室怎么赚钱 如何利用聊天室赚钱

本专题主要介绍下开视频聊天室怎么赚钱,如何利用聊天室赚钱,视频聊天室是一种新型的网络娱乐消费行业,几乎所有上网者都有过在聊天室里和天南 海北的男男女女胡吹海侃的经历。也有许多网民热衷此道,把在线聊天作为上网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各种社会工作岗位有一个新词:自由职业者,也可 以叫自主创业者,这类人往往有自己的经营理念,和商业想法,不同于普通工作者,上下班时间自由,自主盈亏。那么自主创业者和视频聊天室开站之间 有什么关系呢?聊天室又是怎么赚钱的呢。

2015-01-12 10:39:40 5860

原创 视频聊天室如何成功赚钱分享攻略二

上一期和大家分享了视频聊天室如何成功赚钱,这一次继续和大家分享这个攻略:说到这里,咱们曾经能够看到,并非聊天的人潮自身缺少商业价值,而是眼前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将这种价格加以挖掘。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2015-01-07 11:44:33 1897

原创 视频聊天室如何成功赚钱分享攻略一

视频聊天室,是许多网站上常见的一项服务,也是各中不同网恋故事发生的重要场所。简直一切上网者都有过正在视频聊天室里和天南海北的男少男少女女胡吹海侃的阅历。也有许多网民热衷此道,把正在视频聊天室聊天作为上网的主要运动之一。像网易的聊天室就时常无数万人同声正在线聊天。

2015-01-07 11:40:38 2755

原创 语音聊天室可以用.net制作吗?

现在网络上很多有些想要自主制作语音聊天室软件的朋友在问是否可以用.net制作吗?从理论上说是可以的,但实际真正制作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问题,而且关于这方面的资料也很少,杭州雅顾语音聊天室制作公司觉得目前还是应该用JAVA来制作语音聊天室。

2015-01-04 10:40:37 519

原创 视频语音聊天室办理会员是骗人的吗?

现在很多朋友们会咨询杭州雅顾聊天室开发公司,说现在很多聊天室都会推荐购买会员才能和美女主播一对一进行私人聊天,有木有可能是骗人的呢?

2015-01-04 10:37:30 12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