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3.0实例教程

    今天下载了 黎 老师写的 EJB3.0 实例教程,准备学习一下 EJB 的相关知识。一直以来我做项目都是在用 Struts + Hibernate ,偶尔会有部分 Spring 框架的功能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老师问我,你说你所做的项目是基于 J2EE 的,不过好像里边并没有用到 EJB JNDI 等知识。在我的印象中, J2EE 包括了大概有 13 个方面的知识点, EJB JNDI 只是其中的两个。不过 那位 老师对我说, J2EE 的核心就在于 EJB ,如果基于 J2EE 却没有 EJB 的存在,总是有点名不符其实。并不是我不想学习 EJB ,而是起步较晚,在要学习 EJB 知识的时候, Spring 已经悄悄的来了。 Spring 的出现以及大家对他的追捧使我感觉 EJB 过于复杂,重量级的框架。也许是我经验不到,对其了解不多;也许是我所做的项目规模太小,我并没有感觉到 EJB 的好处。不过老师所说的话,我却一直记在心里。一次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了 黎 老师所写的这个教程。就算不去使用,了解一下总是好的。于是我开始抱着这种心态下载了这本书。其实在我看来, JAVA 项目的开源使得大多数的框架已经开始慢慢吸取别人的优点。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许多框架都会将别人的优点融入到自身中来,形成更强大的技术。就好像 Struts 框架吸取了 WebWork 框架的核心功能后,推出了 Struts2 这个令人激动的框架。接触 EJB 就从今天开始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