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沉默王二

沉默王二,CSDN 头牌博主,Java 领域优质创作者,2019、2020 两届博客之星 Top5

  • 博客(0)
  • 资源 (2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itHub 115k 的 Java 学习教程1.zip

我整理的这份 GitHub 上星标 115k+ 的 Java 教程,里面涵盖了 Java 所有的知识点,包括 Java 语法、Java 集合框架、Java IO、Java 并发编程和 Java 虚拟机,内容不多,只讲重点。

2021-08-03

JavaGuide 面试突击最新版,GitHub 星标 98k,助你成功上岸

好朋友 JavaGuide 的开源作品,最新版分享给 CSDN 的小伙伴们

2021-03-11

labuladong 的算法小抄最新版.zip

GitHub 上标星 74k 的算法小抄,labuladong 出品,绝壁精品。总共 60 多篇,基于 LeetCode 的题目,涵盖了所有题型和技巧,而且做到了举一反三、通俗易懂,绝不是简单的代码堆砌。

2020-12-10

logback 中文手册

Logback非常自然地实现了 SLF4J,不需要像 Log4j 和 JUL 那样加一个适配层。Spring Boot 的默认日志框架使用的是 Logback。支持自动重新加载配置文件,不需要另外创建扫描线程来监视。PDF 共 200 页,非常全面。

2020-11-04

GitHub上最励志的计算机自学教程

作者可能是「一万小时定律」的拥趸,但就算按照他每天 12 小时、坚持 8 个月(每月 31 天)算,也不过 2976 个小时——远未到 1 万个小时。 但就是这样目标坚定的 8 个月,作者成功获得了大厂(虽然不是谷歌,但亚马逊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年薪也超过百万人民币了)认可。 这是我在 GitHub 看到的最励志的故事,也是我希望让更多人看到的原因,并且由衷地希望更多人因为这样的经历和分享,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坊间笑谈太多的“从入门到放弃”,但也有人“从入门到百万年薪”。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Keep walking~

2020-11-04

新版java开发手册(华山版).zip

《Java开发手册》最新版涵盖了史无前例的三大升级: 1.新增21条新规约。比如,switch的空指针问题、浮点数的比较、无泛型限制引起的类型混乱、加锁与解锁的注意事项、YYYY的日期格式问题等; 2.修改描述112处。比如,IFNULL的判断方式、集合的toArray的数组长度、日志占位符的处理等; 3.完善若干处示例。比如,变量命名示例、卫语句示例、枚举示例、finally的return示例等。

2019-08-26

JAD:Java反编译工具

JAD:Java反编译工具,和JD-GUI并不相同。我为你还准备了一份使用说明,在压缩包中。

2019-01-16

jQuery API chm

jQuery的api,chm版

2017-07-11

jackson jar包

jackson,json的转换工具类,可以轻松帮你实现jfinal端的json化输出

2015-09-30

wysiwyg富文本编辑器

为Bootstrap定制的微型所见即所得(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富文本编辑器,以及封装好的wysiwyg.jsp组件,让你开发起来爽快到飞起来

2015-09-23

validate验证

增加中文包,同时对remote方法进行封装增强

2015-09-17

scrollup滚动

当网页内容过长,你浏览到底部需要回到顶部时,是不是希望“一键直达”呢?scrollUp 就是这样一款插件,它能够让用户滚动条滚动到一定的位置时(可设置),右下角出现“滚动到顶部”的按钮,点击后,页面就是慢慢的滚动到顶部,而不是硬生生的直接回到顶部,提高了用户体验。

2015-09-17

font awesome

Font Awesome, 为 Bootstrap 而创造的图标字体

2015-09-17

weebox插件

jquery的weebox是一个非常棒的插件,她很好的集成了弹出框所需的基本内容,你可以直接弹出对应的页面而不再简单是div

2015-09-16

CFCA全球服务器证书技术手册

CFCA全球服务器证书技术手册,到CFCA上都下载不到,找了N久才有此文档,如果你要做的是需要CFCA认证的web服务器证书,那么提前阅读本文档将给你减少很多麻烦,上面很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使用Java的keytool工具生成.keystore。

2015-03-30

spring源码类库

近来一直研究spring一块知识,但是从网上找spring源码却并不容易,因此上床上来供大家分享。

2015-01-14

DWZ+springMVC+security+权限+mybatis+postgresql+demo

直接从网上荡下DWZ的dwz4j企业级Java Web快速开发框架(Mybatis + SpringMVC) + jUI整合应用使用的话,里面的一些内容比较冗余,另外里面缺少权限和security,以及对postgre的数据库使用demo,而最近项目中需要开发Java Web的项目,我就花了几天的时间制作和部署了初始化系统,完成了login的登录,同时对用户登录和session过期进行安全验证,同时将原有的mybaits改造成了postgre,另外增加了权限的使用方法,由于原来的DWZ的列表增删改查、分页并不能直接使用,那么后来又新增了一个钢材厚度维护的列表供后续开发使用。

2014-09-24

IMB的一款Java性能分析软件

如果你的Java程序遇到性能问题,第一步,你可以使用JConsle进行查看,但是如果想了解性能被那部分代码损耗了,请不要犹豫的使用该工具进行查看,结合JConsle生成的日志文件,就能查找到程序的漏洞!

2014-06-21

程序员常用JavaScript特效.chm

里面覆盖了很多使用的实例,可以查看特效,同时可以看到代码,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2014-06-21

高性能mysql第二部分

高性能mysql的第二部分,该书非常值得学习,极力推荐!

2014-06-21

高性能mysql第三版第一部分

高性能mysql,非常值得学习的书籍,极力推荐!

2014-06-21

仿win7计算器,实现所有功能

能够完成win7计算器的基本功能,让你轻松看到自己Java代码实现的计算器,充满对Java的热爱。

2010-12-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