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只会用来打游戏?看看这五款APP,让你办公电脑学习无所不能

据报道称中国是世界上开发APP最多的国家,可是既然开发了那么多的APP,我们又不可能每一款都尝试一下,那么该怎么挑选出高效而又实用的APP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没关系,既然你没时间,小编就帮你总结一下,我所使用过的高效而又实用的APP。

1:爱学excel教程
爱学是一款专门为计算机初学者提供教程学习的平台,在这款软件里涵盖了关于excel2016中所有你能用到的技巧与知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新的教程视频以及非常全面的讲解过程,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excel技巧。如果你刚好需要,不妨试一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迅捷PDF转换器
如果你想抛弃繁重的电脑,尝试在手机上处理文件,那么你可以尝试使用它。这是一款专业的文件格式转换软件,你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文件格式的转换,包括PDF、word、excel等。同时它还有各种实用小功能,比如文件压缩、图文识别、拍照翻译,让你享受在手机上办公的快乐时光,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都可以下载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一席
一席相当于中国版本的TED,除了有PC端外,一席也有APP。这是一款专门分享各种演讲视频的APP,在这里你可以听到来自中国各行各业顶尖人才的演讲,倾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精神世界。除此看视频外,你还可以下载演讲视频甚至是观看演讲稿,喜欢演讲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简单搜索
作为百度旗下的一款浏览器类APP,它最大的优点也是百度承诺过的一点,全国首款搜索无广告软件。当然没有广告可不是它唯一的优点,它支持语音指令、图像识别等多种搜索方式,同时它还与明星联名设计了一系列的表亲包、壁纸和语音,让你觉得你的爱陪伴着你的每一次搜索,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Lingvist
这是一款结合AI人工智能来帮助你快速学习英语的APP,里面的功能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控制台板块有着近5000个单词,涵盖了你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第二个是挑战板块让你通过对话、语法、听力和阅读来掌握英语。学习数据板块是用来记录你的学习里程,帮你找到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而语法板块中包括各级难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适当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Canva
如果你需要进行各种海报、配图、logo等图片的设计与制作,Canva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APP里有6W+的精美模板与插图照片、以及几十种中英文版权字体供你使用,让你的设计绝对不会因为缺乏题材而中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对于手机APP的分享,当然你如果有什么好用的APP或者你想要哪一种的APP,你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