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搭建免费个人博客

三步完成免费个人博客搭建,本文主要针对Windows系统我的是WIN10,OS X请参考 http://www.jianshu.com/p/4eaddcbe4d121.创建Github 域名和空间1.1注册首先你需要注册一个Github账号,如果你已经有请跳过此步直接看1.2创建仓库,注意username,这会影响到你的域名,你的域名将会是 username.github.io,所以认真的取个名字

2016-04-21 09:38:37 4276

原创 SurfaceView清空Canvas如何操作

public void ClearDraw(){ Canvas canvas = null; try{ canvas = surfaceHolder.lockCanvas(null); canvas.drawColor(Color.WHITE); canvas.drawColor(Color.TRAN

2016-04-15 18:26:10 8451 1

转载 《Android第一行代码》学习笔记

1、查看当前界面处于哪个Activity。很多时候当我们接手一个较为复杂的源代码的时候,里面会有很多个Acvitity。此时我们往往很难从中找出哪个界面对应哪个源码,这无疑会降低我们的开发效率。下面介绍书中一个小技巧:编写一个新Activity如BaseActivity去继承Activity,代码如下:public class Base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

2016-04-06 19:29:42 475

转载 Android之常用功能代码

透明导航栏if(Build.VERSION.SDK_INT >= Build.VERSION_CODES.KITKAT) { getWindow().add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TRANS LUCENT_STATUS);//透明状态栏 getWindow().add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

2016-04-06 19:01:06 388

算法 第4版-谢路云译完整版PDF

《算法 第4版 》是Sedgewick之巨著 与高德纳TAOCP一脉相承 是算法领域经典的参考书 涵盖所有程序员必须掌握的50种算法。

2016-04-24

新出炉的AndroidStudio2.0官方版

最新谷歌官方AndroidStudio2.0,里面还有一些解决安装问题的方法.

2016-04-09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写的Android书

此书为PDF版本,是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移动平台应用软件开发课题组写的。写的非常好,内容非常充实,有很多的实例。

2016-03-24

Serv-U FTP Server v15.0官方中文破解版

Serv-U FTP Server v15.0官方中文破解版(含32位和64位激活注册授权码) 32位与64位都有,亲自验证,自编说明,可以长久使用和收藏的版本。 随便安装在哪个位置都可完美破解。

2015-12-01

官方最新AndroidStudio不断更新

不断更新目前Google官方最新版本AndroidStudio,非常适合Android开发,另外里面还有一些版本是老版本,里面还有一些解决安装问题的方法。

2015-10-18

新版Android Studio 百度云盘

android-studio-bundle-141.2178183-windows 为目前Google官方最新版本。非常适合Android开发,另外里面还有一个版本是老版本,里面还有一些解决安装问题的方法

2015-09-24

Android BLE 官方DEMO

本人是在AndroidStuido上导入的,此代码提供源码及本人运行后的代码。注意源码导入容易出现错误不过很容易处理。代码支持android系统4.3以上,手机支持蓝牙4.0,搜索,配对,连接,发现服务及特征值,断开连接等功能。

2015-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