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Native Client微笑着抽了HTML5一记漂亮的耳光

日前,Google在加州总部的一次会议上首次公开演示了Native Client项目(简称“NaCl”),Google已经花了三年多时间研发此项目并表示未来的浏览器中将整合该技术,同时宣布Native Client即将起飞,开发者们准备好了吗?

Native Client究竟是啥东西?Google居然撇开HTML5释放如此妖怪,摘录相关介绍中的一段话:Native Client 简单来说就是一套让网络应用 / 软件开发者能够直接利用计算机中资源,而不需要间接透过浏览器来执行的开放原始码技术,技术上跟 ActiveX、Adobe 的 Alchemy 类似

此文一出,众人纷纷表示那么它肯定是类似.net或者java之类的技术,Google在重新发明ActiveX/Flash。习惯了Google和各位跟班每天叫嚣着HTML5就是未来就是上帝,就是如来;怎知却实在忍不住蹦出个Google版Flash - Native Client,着实让诸位HTML5崇拜者大跌眼镜:不是约定好了不玩插件了吗?不是说ActiveX是垃圾吗?我靠,又被断臂,你让HTML5崇拜者情何以堪?难道2012真是世界末日?

微软的官僚作风让人难以接受,Google的无间道让人云里雾里。

或许还是老人家说得对:成功,只青睐行动和事实,而非口舌之快者。Silverlight不会给你带来什么,HTML5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问下你自己的双手吧,它们给你带来了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