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通过定制soap消息头实现onvif UsernameToken 验证

C#通过定制soap消息头实现onvif UsernameToken 验证

最近需要接入一款支持ONVIF协议的网络摄像机,其中设备的部分接口访问需要web service security的 usernameToken验证。为解决该问题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相关资料。贴几个最终解决问题的链接和关键点。

  1. onvif 开发白皮书 https://www.onvif.org/wp-content/uploads/2016/12/ONVIF_WG-APG-Application_Programmers_Guide-1.pdf 第6章 Security 中有讲到Authentication的具体实现机制。
  2. MSDN 关于 UsernameToken Vs WCF ,其中有示例。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aszego/2010/06/24/usernametoken-profile-vs-wcf/
  3. 一个专栏,里面有一系列文章,对ONVIF协议开发新手很有帮助。ONVIF协议摄像机管理平台开发(1)开发思路概述 https://www.itmangoto.cn/2017/12/20/onvif-platform-sumary/
  4. 这个网页也有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