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web中url问号传值,中文乱码解决办法

如果要向action中传入这样两个参数:url/location="test.action?param=你好世界&param1=你好中国"在后台action中获取的是一串带有‘?’的乱码;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解决:1.jsp中的解决办法:url/location="test.action?param=encodeURI(你好世界)&param1=encodeURI(你好中国)"2.在后

2016-11-25 09:51:08 5014

转载 javaweb中文字符编码乱码问题

许多文件的默认编码是ISO-8859-1,而中文操作系统的缺省编码是GB18030,在此工作空间中建立的工程编码是GB18030.我们常用的编码是UTF-8,能够使得插件有更好的国际支持。在编写JSP文件时如果没有更改默认编码,则中文无法正常输出,出现乱码。Eclipse工作空间的默认编码是操作系统缺省编码,和简体中文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2000)编码一致,为GB180

2016-11-25 09:44:17 1676

转载 让你明白response.sendRedirect()与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forward()区别

JSP中response.sendRedirect()与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forward(request,response)这两个对象都可以使页面跳转,但是二者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分条来说,有以下几点:①response.sendRedirect(url)-----重定向到指定URL 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

2016-11-19 10:06:25 28171

c++文件操作

c++中的文件操作,有详细的ppt讲解和具体的例子讲解

2017-06-14

数据结构中常用的逻辑结构和存储结构

数据结构中常用的逻辑结构和存储结构介绍

2017-06-14

数据结构_严蔚敏2007版_ppt_书_配套程序

数据结构,严蔚敏2007版,包括八百多页的ppt,清晰的扫描版书,和详细的配套程序。

2017-06-14

软件工程项目程序开发文档 下载

软件工程项目程序开发文档模板,内容比较齐全,东西较多,比较杂。

2017-05-08

网上书店管理系统uml图+文档+程序下载

网上书店管理系统UML图、文档、程序

2017-05-08

基于GMM模型的说话人识别

基于GMM模型的说话人识别,有详细的论文、代码、代码注释、测试语音、答辩ppt、实验报告等,内容相当详细,一条龙服务,值得下载!

2017-05-05

Graphviz使用指南

Graphviz中文使用指南

2017-03-26

soot生成java程序的控制流图例子

在java工程中利用soot-jar包,生成java程序的dot文件,再利用graphviz画出java程序的控制流图。

2017-03-23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的识别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的识别,有具体的例子和代码,还有做界面的参考资料。

2017-03-21

中文分词java程序

中文分词源代码,值得仔细研究研究,对自然语言处理、搜索引擎等有研究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2017-03-21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识别例子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识别的一个案例。

2017-03-18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识别

用matlab实现说话人的识别,有具体的例子和代码,还有做界面的参考资料。

2017-03-18

C#中使用WinGraphviz实现dot脚本语言绘图

C#中使用WinGraphviz实现dot脚本语言绘图,有具体的Demo,一个是老版本的,我重新修改了一下,在vs2013中可以正常使用。

2017-03-11

VC6.0工具显示行号

VC6.0工具显示行号,有详细的使用说明。

2017-01-13

c#练习_研究生分配_c#代码实现对.xls和.xlsx文件的导入和导出

c#代码实现对.xls和.xlsx文件的导入和导出,对DataGridView的常见操作,结合具体的案例,有详细的文档说明,使用说明,和代码注释,保证你满意!!!

2016-07-22

java代码实现Excel文件的导入和导出

java代码实现".xls和.xlsx"文件的导入和导出,有具体的题目描述和代码实现,注释也很详细!!!

2016-07-05

c++程序实现c++代码相似度计算

用比较简单的方法实现代码相似度的计算!

2016-07-05

课程设计---c++代码相似度计算

用c++代码实现“c++代码相似度计算”,有详细的文档和代码!!!

2016-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