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秋梦尘的博客

懂得了责任,便领悟了成长!

  • 博客(10)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你不知道的秘密——深入解析前缀,中缀,后缀表达式

每次学习到数据结构中的“栈”的时候,都或多或少地会碰到前缀、中缀、后缀表达式的知识。然而,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 符号栈里面,优先级大的在上面还是小的在上面来着?优先级是必须大于等于还是必须大于?虽然我知道怎么把中缀变后缀,但是为什么要这么变啊?额,每次学了会,会了忘,好苦恼啊! 本篇博客就带你一起揭开这些疑问,本篇博客不会机械化地告诉你具体如何操作,而是告诉你为什么要这么操作,原理在哪里。

2015-05-14 18:47:05 2368

原创 数据结构——时间复杂度VS空间复杂度

我们在这篇博客中主要来介绍一下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的区别和联系。我们也将通过一个万年历的例子来分析二者如何平衡,如何取舍。 虽然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硬件的性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再也不用像计算机前辈们那样为了几M,几KB,甚至几字节而反复斟酌修改我们的程序。但是,如何优化算法,如何降低空间复杂度,如何降低时间复杂度,以及如何在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之间取得平衡,却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话题。

2015-05-13 19:55:29 6213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ListView和ScrollView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简要分析一下ListView和ScrollView之间的关系,如何正确使用两个控件进行设计,目前CocosStudio对两个控件的支持状况等。

2015-05-12 20:04:41 3648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帧动画(2)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帧动画资源的例子,来简要介绍以下内容:利用ActionTimeLine进行动画切割,如何使用导出的帧动画资源。关于帧动画,由于内容繁杂。我们将分为两篇进行介绍。在上一篇中,我们已经做好了前期的资源准备和CocosCodeIDE中的简单处理,本篇将主要介绍资源的使用问题。

2015-05-10 19:33:06 6200 4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帧动画(1)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帧动画资源的例子,来简要介绍以下内容:利用ActionTimeLine进行动画切割,如何使用导出的帧动画资源。关于帧动画,由于内容繁杂。我们将分为两篇进行介绍。本篇将主要介绍资源的准备工作,下一篇将主要介绍资源的使用问题。

2015-05-10 17:13:19 3312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关卡选择界面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关卡选择界面资源的例子,来简要介绍以下内容:Button控件,Text控件,PageView控件,即翻页容器的使用。

2015-05-06 17:29:12 3568 1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设置界面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设置界面资源的例子,来简要介绍以下内容:Slider控件的使用。

2015-05-06 11:44:38 3878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登录界面

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登录界面资源的例子,来简要介绍以下内容:Button控件,TextField输入框,CheckBox等控件的使用。

2015-05-04 20:58:05 8121 12

原创 Cocos2d-JS中使用CocosStudio资源——序

Cocos2d官网上对于Cocos2d-JS和CocosStudio的教程有很多,但是对于如何将二者连接起来的教程却很少,至于如何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资源方面的教程就更少得可怜。也应博友的要求,我最近会写一个系列的教程,都是关于如何在Cocos2d-JS中使用从CocosStudio导出的资源方面的,希望大家关注。

2015-05-04 20:46:54 2434 2

原创 如何在CocosCodeIDE中运行学习js-tests

我想对于每个Cocos2d游戏开发者来说,js-tests一直都是学习和参考的宝贵资源,也是最权威的指导教程。而,我们知道,CocosCodeIDE是官方推荐的一款强有力的IDE,其功能之强大,之便捷是其他IDE所无法比拟的。那么如何将二者组合在一起,为我们的学习提供帮助呢?本篇博客将带你走进他们的世界。

2015-05-01 11:30:08 255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