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钟爱的喜乐蒂牧羊

犬下班回家,路上见到一只硕大的牧羊犬,甚是喜爱,立马凑上前摸摸,并与其主人攀谈起来。问其品种,才知是喜乐蒂牧羊犬。一直想养一条这样的狗。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这种狗,便很喜欢,但不知其品种。回来上网后查阅了相关这种品种狗的资料。喜乐蒂也称谢德兰牧羊犬,身材匀称,漂亮,容易被认为是粗毛牧羊犬的小型种.喜乐蒂祖先是牧羊犬品种,能成为优秀的家庭犬及机灵的警卫犬. 喜乐蒂牧羊犬历史:几世纪以来,喜乐蒂牧羊犬一直在谢德兰诸岛上担任赶羊群及守卫工作.谢德兰岛是苏格兰沿海礁岩的岛屿,岛上动物体型较小.喜乐蒂牧羊犬的祖先是随捕鲸者到达岛上苏格兰粗毛牧羊犬或冰岛牧羊犬.在传入苏格兰和英格兰后,本品种的改良主要在20世纪进行. 喜乐蒂牧羊犬性质:喜乐蒂牧羊犬具有惊人的智慧与学习能力.同时,也保留其祖先许多艰苦耐劳的特征.对主人忠实,感情深厚,对陌生人有戒心,是优良的家庭守门犬.本犬极易训练,是理想的工作犬,展示犬或家庭犬.被毛必须经常整理.定期的活动必不可少,可保持强壮的体格. 喜乐蒂牧羊犬头部:耳朵到鼻子的部分很长且形状优美,朝鼻端变细,鼻口和头盖处长度相等.头顶线与鼻口部平行,额段角度小.鼻唇眼眶是黑色. 喜乐蒂牧羊犬耳:小,耳根高,休息时,往后倾倒,警戒时呈半直立,耳尖倾向前方. 喜乐蒂牧羊犬眼:大小中等,杏核形,上扬,颜色通常为古铜色,但如果被毛为灰蓝色配黑斑点,眼睛则为蓝色. 喜乐蒂牧羊犬身体:胸部厚,背部平坦,腰部缓缓的倾斜,肋部十分扩张. 喜乐蒂牧羊犬被毛:上毛为长且粗的直毛,下毛则柔软且丰厚.毛色为黑貂色,黑,白,黄褐色三色组合,白与黑,黑与褐,大理石色. 四肢:前肢直,被毛丛生.后肢大腿力强,其肌肉发达. 足部:椭圆形,脚趾不分开,坚挺,脚尖隆起,肉趾坚硬. 尾:长且被毛覆盖着,尾根低,略向上弯曲,活动时,垂直向下或稍微向上. 理想身高:雄喜乐蒂牧羊犬:37厘米 雌喜乐蒂牧羊犬:36厘米 步态:步伐轻快敏捷 失格:1、阴睾丸 2、黄褐色或黑色呈浅淡度 3、有50%以上之白色毛 缺点:1、极端的不正咬合 2、胆怯 3、短尾 4、单睾丸 5、粗短颈 其他:颈之白色之有无并不为减分对象有所了解后,决定买一只回来养,随即看了下价格,突觉钱包发紧……于是忍痛决定等收入水平再高些再养!文章引用自: http://www.xiangbb.com/html/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