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IE6的高度问题-div默认存在3个像素高

4 篇文章 0 订阅

文章一:http://golen.blog.sohu.com/81957174.html font-size在IE6下的妙用

文章二:http://css-plus.com/2010/03/ie6-height-problem/ IE6 height problem

 demo:http://css-plus.com/examples/2010/03/ie6-height-problem/

文章三:http://hi.baidu.com/guangxiaoluo/item/4816f4cfcdb0b1360931c6fa IE6 div最小高度去掉设置以及IE6div垂直居中css样式



描述:有一个div,宽高都是10px,font-size:12px结果在ie6下这个div的高度竟然是12px,也就是说高度会被字体的尺寸撑开。

这其实是经典的IE6的高度问题。div默认存在3个像素高,由font-size引起的。

所以解决办法有如下两种:

1、设置font-size:0px;

2、设置overflow:hidde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