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慧工厂全息车间解决方案 [转]

系统背景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和制造企业物联网“智能感知”信息化时代全面来临,生产自动化和自动控制系统的广泛应用,更好地提高生产的效率、提升产品的质量、提升产能日益变成重要的课题。

组成与方案

智慧工厂全息车间系统平台,通过使用RFID传感器无线网络通讯GPS定位红外感应语音视频系统等技术把制造行业生产管理五大要素“人”、“机”、“料”、“法”、“环”信息与网络连接起来,进行数据信息交换和通讯,通过服务端云计算的分析和统计实现对生产管理五大要素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从而真正让车间变成信息无所不在、无所不通的全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车间,满足了企业生产安全监控、指挥调度与及时获取生产决策辅助信息的需求。

1)硬件方案部分

①硬件系统由3大网络(定位网络、数据网络、语音网络)以及个人终端及室内定位系统组成。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