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调用OEM7F7.EXE的接口

封装调用OEM7F7.EXE的一个接口调用。
其最主要的语句是:
Start /WAIT %~dp0Oem7F7.exe /a /acer /random /protect 
由于WIN7封装时调用CMD语句会造成一个黑框,为了去除这不好看的黑框,所以就编写一段语句,然后生成为EXE文件。程序语句基本可以概括为以下部分:

Start /WAIT %windir%\Oem7F7.exe /a /acer /random /protect 
shutdown /r /t 05
del %windir%\Oem7f7.exe
exit

将其存为一个CMD文件,比如Oem.cmd。但在封装部署后运行时会产生一个黑框,这时就要对其做处理,比如我们可以编辑一段语句:

DIM objShell
set objShell=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iReturn=objShell.Run("cmd.exe /C %windir%\Oem.cmd", 0, TRUE)

将其保存为Oem.vbs。
然后将vbs转换成exe文件,就成了Oem.exe文件的内容了。

至于将vbs转成exe文件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将oem.vbs以及oem.cmd二个文件用7Z打包,再生成EXE文件,在EXE文件执行释放后执行oem.vbs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