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Mware中恶搞真正的Mac

这里有一些新的VMX设置,可以帮助您使运行在VMware中的OS X看起来更像一个真正的苹果Mac。我只在运行在Windows 7上的工作站10上测试过,所以我不能保证这将适用于其他VMware版本和操作系统。这些设置可能有助于克服一些问题,比如运行消息应用程序。如果你做这些改变之前检查系统细节你可以看到。

 

使用工具:Chameleon Wizard

下载地址:http://www.itmop.com/downinfo/211189.html

 

启动虚拟机,进入 osx, 然后下载运行此工具

然后,编辑=》预制的 smbioses 模版=》根据真机的CPU型号选个最相近的模版,生成成功后点另存为,导出设备信息文件。

然后,关闭虚拟机,编辑 osx 虚拟机对应的 .vmx 文件,用前面生成的信息,加入这么几行。

board-id.reflectHost = "FALSE"
board-id = "Mac-94245B3640C91C81"
hw.model.reflectHost = "FALSE"
hw.model = "MacBook Pro"
serialNumber.reflectHost = "FALSE"
serialNumber = "C02JJ8B3DH2G"
smbios.reflectHost = "FALSE"

 

注:

如果 vmx 文件中含有 board-id.reflectHost = "TRUE" 之类的字样就把它删掉,为 TRUE 表示允许使用真机的信息。

 

 

 

vms 改好后保存,再次启动 vmware ,即会使用假设备信息,也就可以使用 app store 了。

 

 


作者:OSx86
链接:https://www.insanelymac.com/forum/topic/292170-how-to-spoof-real-mac-in-vmware/?page=1
来源:https://www.insanelymac.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