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uly.Code的网络笔记

当能力支撑不了你的野心时,就静下心来学习!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环境下 定时自动备份Mysql数据库

思路: 使用windows的任务计划程序定时调用bat批处理文件进行自动备份MySql数据库。 1、先准备bat文件 @echo off set yyyy=%date:~,4% set mm=%date:~5,2% set dd=%date:~8,2% if /i %time:~0,2% lss 10 set hh=0%time:~1,1% if /i %time:~0,2% geq 1...

2019-03-21 14:52:00 2573

win10 家庭版启动hyper-v

win10 家庭版启动hyper-v

2024-01-06

webmail_php7.0.1.7z

AfterLogic WebMail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Web Email客户端,可以很是便利的和现有的消息体系(邮件体系)集成。 应用AfterLogic WebMail Pro , 应用变得更轻易安装,集成和保护。这是afterlogic 最后一个免费版本,下一个版本:7.0.2开始收费了。

2021-05-12

WindowsFormsApplication3.zip

用C#获取硬盘序列号,CPU序列号,网卡MAC地址 一般软件的注册机制可以通过获取硬件序列号,然后用非对称加密算法生成相应的公钥和私钥。但是用Managed Code写获取硬盘序列号的代码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比如不能在非管理员的权限下使用

2019-11-21

SolutionIOC.zip

IOC的基本概念是:不创建对象,但是描述创建它们的方式。在代码中不直接与对象和服务连接,但在配置文件中描述哪一个组件需要哪一项服务。容器负责将这些联系在一起。

2019-10-19

C#的winform点长方形的上下左右三角形,画三角形,画四边形,是否在内部。

C#的winform点长方形的上下左右三角形,画三角形,画四边形,是否在内部。

2019-04-09

Net.Reactor.5.9.2.0

.NET Reac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代码保护以及许可授权管理系统软件,允许.NET软件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安全地保护他们的应用程序。该方案是非常容易使用,清洁,良好的组织和直观的界面,帮助开发人员保护他们的.NET软件在一个安全和简单的方式。.NET反应堆能够产生不能被直接理解为CIL天然exe文件,并且源是完全不可访问的。它完全避免写在VB.NET,C#,J#,Delphi.NET等任何反编译.NET程序集,通过各种方法。

2019-01-14

.NET Reflector 9.0.2 汉化版

.NET Reflector 9.0.2 汉化说明 .NET Reflector 这款软件一直没有中文版,现如今制作了一个勉强的中文版,汉化不完善,希望能帮助新人快速上路。 同时汉化了 Reflexil 插件。 软件启动后,在菜单中找到插件,点击右下角的+号按钮添加插件即可。插件在 Addins 目录内。

2019-01-04

C++程序反编译工具eXeScope 评分: ★★★★★

C++程序反编译工具eXeScope,非常好用,可识别DLL,Exe的引用关系及内部的函数。

2019-01-04

makecert.exe证书创建工具和使用方法

makecert.exe 证书创建工具和使用方法 里面有证书生成工具和创建证书的命令 查询本地计算机的所有证书的命令

2018-10-11

flowchart破解后去掉licience 的代码

flowchart破解后去掉licience 的代码 可以直接用的啊

2018-10-10

C# WebService返回数据四种方法及动态调用

C# WebService返回数据四种方法(DataSet, 序列化的DataSet, Microsoft组件处理序列化DataSet, Microsoft组件处理序列化压缩DataSet)及动态调用WebService

2018-03-13

EditPlus_3.51.1036_SC中文版

EditPlus_3.51.1036_SC中文版

2017-07-18

KindEditorDemo.zip

KindEditorDemo使用示例,上传图片

2016-08-23

省市级联数据4级带经纬度

省市级联数据4级带经纬度

2016-08-04

json直接转动态类型,反序列化避免新建实体类。

json直接转动态类型,反序列化避免新建实体类。

2016-07-14

浏览器js坐标转换

提供了百度坐标(BD09)、国测局坐标(火星坐标,GCJ02)、和WGS84坐标系之间的转换

2016-07-13

ajaxfileupload.js

ajaxfileupload.js jq异步上传的插件,可以单个上传,对多个上传支持不好,要写id,网上有优化过的这个插件,可以实现多个上传和绑定name,但未测试,好久没更新,不建议使用。

2016-06-01

jquery.form.js

资源官网 http://plugins.jquery.com/form/ jq的表单提交插件,最大好处就是封装了文件上传的功能,可以异步上传文件

2016-06-01

ASP.NET MVC5官方教程(中文版)-权威

ASP.NET MVC5官方教程(中文版)-权威 vs2013

2016-05-26

表示一个面的数据,sqlserver2008空间数据

表示一个面的数据,表示一个面的数据,表示一个面的数据,表示一个面的数据,表示一个面的数据表示一个面的数据

2010-06-10

校验和计算器...............

校验和计算器,校验和计算器,校验和计算器,校验和计算器

2010-03-10

java位运算例子,绝对有用

java位运算例子,一看就懂,包含符号介绍,每个符号都有相应的例子。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