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eting不能共享桌面的解决办法

很多Ghost版本的系统,在封装的时候,为了节省空间,精简了很多windows组件,如果netmeeting被精简,即使从网上下载netmeeting的安装程序,安装之后,共享功能却不能使用,解决办法如下:

从Netmeeting功能正常的计算机上面将msnetmtg.inf文件(位于C:\WINDOWS\inf)复制到有问题的计算机对应目录下,然后在该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windows安装光盘。安装完毕后即可正常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因为MSASN动态链接库的冲突,Windows7不再支持Netmeeting,鉴于Vista和Windows7内核的同源性。特别修改了一下Netmeeting内核程序,使得Windows7能够正常运行Netmeeting。 首先:安装NetMeeting3.0.2(Netmeeting-kb927853-x86-enu.msi)。安装方法和Vista相似。 因为NetMeeting的安装程序要检测Windows版本,所以有可能会报告不兼容,不过没关系,照常运行安装就是了。安装过程中会报告MSASN1.dll的某个函数点无法定位。 现在安装过的NetMeeting不能运行,需要进行破解(即将Cracks目录下文件拷贝到C:\Program Files\NetMeeting\下并替换源文件。) 接下来就重新启动 尝试下,可以运行NetMeeting了 (*^__^*) 嘻嘻…… Cracks目录下各种文件属性说明: callcont.dll NetMeeting拨号程序,这个程序会检测Windows内核版本。 conf.exe NetMeeting主执行程序,这个是从XP下分离的,用来破解共享桌面. confold.exe NetMeeting主执行程序,这个是从NetMeeting3.01单独发行版分离的,功能同上,如果你使用Home版而且Conf.exe运行失败了,可以尝试用它。 dcap32.dllNetMeeting食品捕获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MsAsn2.dll 破解的转接文件,有了它才能正常的在Windows7/Vista下运行本补丁。 MST120.dll 接口文件,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NMAS.dll NetMeeting内核文件,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CHAT.dll NetMeeting聊天室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Com.dll NetMeeting文件接口程序,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NMFT.dll NetMeeting文件传输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oldwb.dll 旧版电子白板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wb.dll 新版电子白板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VVNET补充 上面的方法在我的WIN764位机器不太好使, 增加了nm30.exe(NetMeeting安装包) 在win7_64机器先安装nm30.exe,再把cracks下文件复制到netmeeting安装目录下覆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