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鱼

只要敲不死,就往死里敲。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Calendar 获取时间后不再计时

最近在项目中为了获取时间,经常使用如下代码:Calendar calendar = Calendar.getInstance();但是获取到的mCalendar却不再随着时间的流逝改变,于是写了下面的代码测试:如果在 TimerTask 的run()方法中没有重新去getInstance(),则打印的时间不发生变化impor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import j

2016-08-24 17:02:02 1182

原创 <Java小工具>

收集的一些Java代码工具连接两个数组/** * @Title: concat * @Description: TODO 连接两个数组 * @param first * @param second * @return * @return: T[] 连接后的数组 */ public static byte[] conca

2016-08-17 00:07:06 321

原创 Java中格式化float类型变量

今天在做体重数值运算的时候没注意,在显示体重时候出现了N多小数点,于是找了一下资料如何格式化Float类型变量。方法一 float a = 123.45678f; float b = (float)(Math.round(a*100))/100;(这里的100就是2位小数点,如果要其它位,如4位,这里两个100改成10000)方法二import java.tex

2016-08-08 16:47:17 6308

UsbCdcComDemo-master.zip

这是一个安卓的USB虚拟串口的工程,我用来测试扫码头的;USB虚拟串口设备都能用,测试过稳定;下载后根据你的androidstudi版本修改一下build.gradle.

2019-11-22

STM32F10X固件库使用手册的中文翻译版.pdf

STM32F1xx固件库使用手册(中文翻译版),非常适合新手查看,可以深入理解STM32标准库中每一句函数的具体意义。

2019-09-05

一个UDP服务端和客户端程序,可以用来测试一下硬件通信模组否可用。

一个UDP服务器程序,可以用来测试一下硬件客户端是否可用。 之前来用测试NB终端模组的消息可不可抵达,测试成功率等。 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使用,或者是局域网内使用,方便硬件工程师自己测试通信模组。

2018-07-16

filezilla官方软件,方便与服务器传输文件

filezilla官方软件日前最新版本,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很方便与服务器器传输文件,不再需要终端的命令行,好用的话可以下载试试。

2018-06-05

SIM7000C模块AT指令手册V1.01版本

SIM7000C模块AT指令手册V1.01版本,发布日期是2017-09-08,希望对其他朋友有帮助。

2017-11-29

Android重力加速度控制蓝牙小车

private int W = 1; private int S = 4; private int A = 2; private int D = 3; private int STOP = 5; 分别对应16进制数值,WSAD对应前后左右

2016-04-23

mc34063的计算流程

mc34063的计算流程,比较详细,适合新手用

2015-04-26

AD中各种封装的介绍

新手用AD软件画封装时候调用封装时候不理解封装的意思,AD中各种封装的介绍。引脚介绍

2015-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