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perties或application.yml 文件中常用属性介绍

本文提供了常见的Spring Boot属性和对使用它们的基础类的引用的列表。

#=============================================== ================== 
#COMMON SPRING BOOT PROPERTIES 
##以
示例文件为准则。不要将其
全部
复制到您自己的应用程序。^^^ #============================================ =====================


#---------------------------------------- 
#CORE PROPERTIES 
#----- -----------------------------------

#BANNER 
banner.charset = UTF-8 #横幅文件编码。
banner.location = classpath:banner.txt #横幅文件位置。
banner.image.location = classpath:banner.gif #横幅图像文件位置(也可以使用jpg / png)。
banner.image.width = #在字符中横幅图像的宽度(默认76)
banner.image.height = #字符中横幅图像的高度(基于图像高度默认)
banner.image.margin = #左手图像边距在字符(默认2)
banner.image.invert = #如果图像应该反转为暗终端主题(默认为false)

#LOGGING 
logging.config = #记录配置文件的位置。例如`classpath:logback.xml`用于Logback 
logging.exception-conversion-word =%wEx #记录异常时使用的转换字。
logging.file = #记录文件名。例如`myapp.log` 
logging.level。* = #日志级别严重性映射。例如`logging.level.org.springframework = DEBUG` 
logging.path = #日志文件的位置。例如`/ var / log` 
logging.pattern.console = #用于输出到控制台的Appender模式。只支持默认的logback设置。
logging.pattern.file = #用于输出到文件的Appender模式。
只支持默认的logback设置。logging.pattern.level = #日志级别的Appender模式(默认%5p)。只支持默认的logback设置。
logging.register-shutdown-hook = false #记录系统初始化时注册一个关闭挂钩。

#AOP 
spring.aop.auto =真#添加@EnableAspectJAutoProxy。
spring.aop.proxy-target-class = false #是否要创建基于子类(CGLIB)的代理(true),而不是基于标准的基于Java接口的代理(false)。

#IDENTITY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