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网站应用一键登录--Thinkphp

实现步骤:

1.注册微信开放平台https://open.weixin.qq.com,一定要清楚微信开放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是分别独立的,不能共用。

2.登录进入——管理中心,网站应用,创建网站应用。填写申请,企业还要盖章,然后设置域名,最后交300元保护费。成功通过验证。获得appid和appSecret两个参数。
3.现在可以在web端里写登录控制器了。
4.微信网站登录的文档在https://open.weixin.qq.com/cgi-bin/showdocument?action=dir_list&t=resource/res_list&verify=1&id=open1419316505&token=41ab5f757248bbbdcc2aad1a6d52b49fdc19579e&lang=zh_CN。
5.微信登录请求,其实你可以当成是个url跳转。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qrconnect?appid=APPID&redirect_uri=REDIRECT_URI&response_type=code&scope=SCOPE&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参数 是否必须 说明
appid 是 应用唯一标识
redirect_uri 是 重定向地址,需要进行UrlEncode
response_type 是 填code
scope 是 应用授权作用域,拥有多个作用域用逗号(,)分隔,网页应用目前仅填写snsapi_login即可
state 否 用于保持请求和回调的状态,授权请求后原样带回给第三方。该参数可用于防止csrf攻击(跨站请求伪造攻击),建议第三方带上该参数,可设置为简单的随机数加session进行校验

把appid参数传给开放平台。链接页面会显示一个二维码。

6.用户扫码二维码,扫码成功后,会跳转回你传的域名地址。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