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安装opencvManager运行opencv软件(不是那种简单的jni方式)

相信很多时候需要在android程序里调用opencv,而又不想安装opencvManager,网上一大堆教程,大部分都模糊不清,基本就复制粘贴的,一大堆辣机,本人亲自研究,免费公开,希望帮各位初学者少走弯路。

1,jni方式,这种方式的意思是,java代码里没有一点opencv的代码,要不然就不算纯正的jni方式。这种方式就不讲了,因为c++代码不需要我多讲。

2,java方式。很多时候,即使用jni,java部分和c++部分可能都需要调用opencv代码,那有两点要注意的部分。

     一:将opencv的jar包(opencv library - 2.4.9.jar)放在lib文件夹里面,或者其他文件夹里面,这样你在java代码里import opencv的包才不会代码错误。

   二:将opencv的运行库文件(libopencv_info.so,libopencv_java.so)放进lib文件夹下的armeabi文件夹里。至于这两个库文件哪个是必须的,我不清楚,反正正常这两个就够了,除非你要调用摄像头,那就再加上libnative_camera_r2.3.3.so这样的。


上面第一步保证代码不出错,第二步保证运行时不出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