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认识海思SDK:Hi3519AV100方案系统架构介绍

      大家好,我是阿桃,一个想成为被点赞关注的程序员。

     工控行业、物联网行业、机器人行业软件开发可联系我

       这段时间除了学习了Hi3519AV100也学习了Hi3798MV200,后者的应用场景为机顶盒,相对于Hi3519AV100功能简单,而且学习的内容点也少,不像Hi3519AV100资料多的吓人,光看手册就花了好多时间。

      具体的内容《Hi3519AV100 4K Smart IP Camera SoC 产品简介》 中里面讲的很清楚,要先了解Hi3519AV100的产品定位是什么,文档中有两部分内容比较重要,一个是Hi3519AV100的系统架构,另一个是文档中提供的解决方案。

Hi3519AV100的系统架构

      Hi3519AV100是一颗面向监控IP摄像机、运动相机、全景相机、后视镜、航拍无人机等多个产品领域推出的高性能、低功耗的4K Smart IP Camera SoC。

      下图为Hi3519AV100的系统架构图:

      可以从上图中看出Hi3519AV100主要由CPU、Image、Vision、Video、Security几个子系统构成,可以通过子系统内的模块知道该芯片功能还是很强大的,芯片内部支持一个内置的Audio Codec,海思提供所有模块使用的SDK,并且有提供相应的例程。

解决方案

      另一个重要的就是Hi3519AV100的解决方案,文档中给出了智能IP摄像机和航拍相机的解决方案。

参考资料:

《Hi3519AV100 4K Smart IP Camera SoC 产品简介》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